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明星Baz在Bol d’Or EWC中獲得了最後的機會

Loris Baz將重返FIM耐力世界錦標賽,因為他接到了一個臨時的電話,要求他在Bol d’Or中替換受傷的Jan Bühn,駕駛#9 Tecmas-MRP-BMW Racing Team 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組別的車輛。

這位30歲的法國車手原本是作為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的後備車手在Circuit Paul Ricard賽道待命,而現在他將和現有的Tecmas二人組Loïc Arbel和Kenny Foray一起合作,試圖贏得FIM耐力世界盃。

Nelson Major原本是Tecmas-MRP-BMW Racing Team的原始後備騎手,但是他在周五早上的第二次排位賽中的綠色車手部分摔車後被排除在外。

BMW Motorrad Motorsport發表了一份簡短的聲明:「Loris Baz將與Kenny Foray和Loïc Arbel一起駕駛#9 Tecmas-MRP-BMW Racing Team BMW M 1000 RR參加24小時賽事。祝Jan Bühn和Nelson Major早日康復,他們不幸因傷不能參加比賽。」

Baz上一次參加EWC是在2021年,當時他參加了在捷克Most舉行的賽季結束戰。

2023年FIM耐力世界錦標賽決賽的最終起跑順序可以在以下連結查看:

https://www.fimewc.com/en/results/bol-dor-2023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