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東京車展】Royal Enfield展示全新車型,大阪、東京、名古屋摩托車展首次亮相

將全世界最古老的摩托車品牌Royal Enfield引進日本的PCI公司,宣布了將參展大阪、東京、名古屋舉辦的摩托車展。各展覽將展出3款新車型以及升級版的INT650、人氣款METEOR350的新色等。這是日本首次公開展示新色的實車。此外,還計劃展出由Cherry's Company製作的改裝車型「Challenger」等3輛改裝車輛。

Royal Enfield特別改裝車型也將亮相!

大阪、東京、名古屋摩托車展的Royal Enfield展位將展出目前發售的產品線,以及最新型號BULLET 350、SHOTGUN 650、HIMALAYAN450等。此外還將展出裝載650cc並列雙缸引擎的街車INT650,以及容易駕駛的人氣巡航車METEOR350新色。

除了這些銷售型號外,還將特別展出改裝車型Challenger(Cherry's Company製作)和Continental GT 650 Racer。此外作為東京限定展示車型,還將展出Royal Enfield第一號車1901年製複製品。

預計展示的市售車型

【SHOTGUN 650】採用受到好評的648cc並列雙缸引擎的現代化bobber車款,預計將於2024年8月在日本發售。

【BULLET 350】從20世紀的嚴酷戰場到喜馬拉雅的嚴峻山區行駛,繼承了90年的傳統的歷史悠久的車型。

【HIMALAYAN 450】以「擁有所需的一切,不含多餘的東西」為理念的冒險旅行車。除了堅固的設計外,還配備了騎行者友好的功能,如電子油門控制等。

【SUPER METEOR 650】搭載排氣量648cc的並列雙缸引擎,實現了無縫的換擋、低速區域的強勁加速和舒適的油門反應。

【CONTINENTAL GT 650】重現了20世紀60年代英國盛行的Cafe Racer款式。鑄鋁輪框和黑色塗裝的美感突出。

【INT 650】搭載新型引擎同時具備經典優雅設計,直立的駕駛姿勢與悠閒氛圍也很迷人。

【METEOR 350】搭載長行程350cc單缸引擎。具備舒適的駕駛姿勢,適合長途巡航的巡航車型。

【METEOR AURORA 350】METEOR350的變種型號,配備豪華旅行座椅和鋼絲框,風格更加經典。

【HUNTER 350】以騎士為中心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優化的車輪角度和低重心設計,提高了市區駕駛的便利性。

【CLASSIC 350】受到1950年代誕生的戰後G2型號啟發的型號。設計為任何人都能輕鬆操作,適合從城市到蜿蜒道路。

預計展示的改裝車型

【Royal Enfield × Cherry's Company】以東京為基地,為好萊塢明星、亞洲活躍的演員、嘻哈明星等全球粉絲製作改裝摩托車的改裝摩托車製造商「Cherry's Company (Cherry's 公司)」。由代表黑須嘉一郎先生將Royal Enfield的正統巡航車型Super Meteor 650改造為經典的側車款式。

【Continental GT 650 Racer】Cafe Racer 以Continental GT 650為基礎,打造成clubman風格賽車規格的一款車型。

【Royal Enfield 1901 Replica(僅在東京展出)】Royal Enfield重現120年前摩托車的項目Project Origin。在現有車輛缺失的情況下,僅憑少量照片、廣告和文章等,製作了當時的車型。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