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的毅力,LRP波蘭車隊以第九名完賽FIM世界耐力錦標賽

波蘭車隊LRP在本季FIM世界耐力錦標賽中留下最精彩的表現,賽季壓軸賽事於上週末的Circuit Paul Ricard第86屆Bol d'Or中壯闊結束。

隨著Marek Szkopek重返EWC,聯手賽季一直以來的LRP車隊車手Julian Puffe和Dominik Vincon,這支使用BMW賽車的車隊在整體排名中位居第十,並在Formula EWC組別中名列第七。

車隊的創始人兼經理Bartłomiej Lewandowski表示:「這是一場非常艱難且充滿挑戰的比賽。許多車隊未能完賽,但多虧了卓越的策略和完美的執行,我們不僅能夠完成被視為對摩托車極具挑戰性的賽事,還能爭取出色的成績。

「比賽一開始就非常重要。我們勇敢地決定在濕滑但逐漸變乾的賽道上使用中間型[Pirelli]輪胎出發。這使我們迅速躍升至前十,然後我們一直戰鬥了整個小時。

「我們對從以往的比賽中吸取教訓,改進我們的起步和策略感到高興,最終以100%的力量跨足終點感到滿意。

「這個成績不可能沒有整個團隊的辛勤工作,從車手到技術人員,還有一直在全天為我們加油打氣的粉絲。

波蘭車手Szkopek补充說:「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是一場非常困難的比賽。結局非常戲劇性。我們幸運地避開了另一輛摩托車洩漏的油滴,後來在賽道上散落的碎片上刺破了後輪輪胎,但我們能夠以出色的成績趕上終點。

波蘭車隊LRP在FIM耐久世界錦標賽團隊排名中以第九名收官本賽季。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