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oli讚賞Motobox Kremer Racing在EWC決賽中的毅力

Motobox Kremer Racing毅然不放棄完成Bol d'Or比賽的努力,這是他們在2023年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所有四場比賽中獲得積分的關鍵。

這是克里斯蒂安·那波利(Christian Napoli)的堅定信仰,他與Geoffroy Dehaye和Daniel Rubin攜手完成了上個月EWC賽季的決定性比賽,最終在德國團隊的#65號Yamaha上排名第19,並在Formula EWC小組中排名第11。

他的評論來自於他在24小時比賽的最後階段捲入了八名車手的摔倒事件,這是由於機油不慎滴在Signes彎道入口而引起的。

意大利車手那波利表示:「一次機油洩漏迫使我們休息了很長時間來修復損害,但我們從未言棄。這是一個難以忘懷的賽季,有著出色的夥伴。我要由衷感謝Motobox Kremer Racing團隊的成員,他們總是盡最大努力將我們保持在最佳狀態。我和我的隊友一直竭盡全力以報答他們的付出。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