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街跑與多功能輪胎,MICHELIN推出全新Power 6/GP 2與Anakee Road輪胎

在2023米蘭車展上,MICHIELIN新推出三款全新輪胎,Michelin Power 6和Michelin Power GP2與冒險旅行車Anakee系列。Power 6適用於廣泛的運動車輛,重點在於日常和長途駕駛。Power GP 2結合賽道性能和道路合法性,提升濕/乾地抓地力。Anakee Road專為冒險遊戲摩托車打造,具有冒險風格外觀,適用於公路旅行。

全新Michelin Power系列街跑輪胎

Michelin Power 6:結合趣味和運動性的日常輪胎

全新的MICHIELIN Power 6輪胎針對廣泛範圍的運動摩托車用戶,追求運動性和純粹騎行樂趣,新輪胎將成為未來MICHIELIN在運動領域的指標。除了運動性能外,Power 6還兼顧日常騎乘或長途旅行的耐用性。

在干濕條件下的抓地力以及其操控性和運動性,使Power 6成為運動摩托車騎士需求的理想選擇。新款備有有多種尺寸,適用於排氣量超過300cc的摩托車,並使用在新款2024 KTM 390 Duke上。

 

Michelin Power 6 [MICHELIN] 作為Power 5繼承品的Power 6。

Michelin Power GP 2:專為賽道而設計的比賽輪胎

MICHIELIN Power GP2專為賽道而設計,針對超級運動摩托車的車主。Power GP2在濕潤或乾燥表面上的抓地力比上一世代更高,而其前身已經是該類別中的領先者。

憑藉其卓越的駕馭精度提升了賽道體驗,使最有經驗的騎士能夠在賽道上突破極限。使用與MotoGP™輪胎相同的開發工具,新的MICHIELIN Power GP 2輪胎受益於在FIM世界錦標賽中獲得的500次勝利的經驗。

Power GP2是Power GP的繼承品,新款在保持賽道上的抓地力和剛性的同時,也具備了普通道路的實用性。每個產品都在繼承原有概念的同時,實現了改良和進化。 

 

Michelin Power GP2 [MICHELIN] 作為Power GP繼承品的Power GP2。

Michelin Anakee Road,具有特定冒險外觀同時具備道路性能

Michelin Anakee Road是Anakee系列的新產品,在偏向越野的Anakee Wild和性能平衡的Anakee Adventure之間,增加了偏向公路的Anakee Road。它也適用於長途旅行或通勤。

作為Anakee系列的補充──該系列還包括Anakee Wild和Anakee Adventure等其他款色,適用於更激進的越野使用──。而Anakee Road適用於長途公路旅行和日常通勤上。由於這些摩托車的多功能性。

新款Anakee Road設計了一種針對喜歡在一般道路上行駛的多功能車輪胎,提供干濕條件下的卓越抓地力,長時間的使用壽命和穩定性。輪胎的設計旨在與這些摩托車的風格和諧一致,這些摩托車雖然在世代之間變得更輕,但仍然保持著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小和重量。

 

Michelin Anakee Road [MICHELIN] Anakee系列中偏向公路的新輪胎。

Michelin Anakee Adventure [MICHELIN] Anakee Adventure是全能型輪胎,在公路和越野上的表現不俗。新作的Road則更偏向公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