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米蘭車展】SYM DRGBT 二代發表,空間變大外型更殺

SYM在2023年底的米蘭車展上隆重推出全新一代DRG摩托車,即DRG二代。這次發布具有特殊意義,因2024年是三陽工業70周年,同時迎接龍年的到來。

DRG二代經歷多項改進,特別是前車頭變化和腳踏區域擴展。外觀換上與一代不同的風格,進一步凸顯跑車風格。

新增多樣空氣動力學造型,如不規則日行燈和龍眼LED大燈,整體更硬朗層次豐富。車身空間改進,腳踏區域優化,提供更寬敞空間,後座飛旋踏板增設可踩踏區域。

此外空氣動力學再升級,新增小型定風翼和導流罩,成為未來改裝焦點。

同時引擎性能提升,158cc排氣量的引擎內部優化,提供更強動力。儀表系統更新,多色液晶提升操控體驗。

細節優化包括空濾外蓋、傳動外蓋造型更新,後座踏板手動操作,椅墊材質反皮提供更好摩擦力和防滑效果。DRG二代預計明年上市,為消費者呈現期待已久的詳細資訊。

由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授權部分轉載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