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隊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揭示其引人注目的EWC四人陣容

18號隊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已公布其2024年FIM耐力世界杯車手陣容,旨在重返EWC Superstock組別之巔峰。

使用Yamaha賽車的18號隊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在2022年贏得了FIM耐力世界杯,但在2023年的三次嘗試中僅完成了一場比賽,最終只能排名第10位。

對於2024年,法國隊長Yannick Bureau的球隊保留了Enzo De La Vega,重新簽下Baptiste Guittet——他是該隊202T2贏得的EWC冠軍陣容的一部分——招募了Maxime Pellizotti,並在即將到來的賽季的兩場24小時比賽中引進了年輕的Ludovic Cauchi,以符合新的規定。

18號隊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的隊經理Bureau表示:「與2022賽季相比,2023對我們來說不是完美的賽季。但由於Yamaha在Bol d’Or中解決機油滲漏問題所付出的前所未有的努力,我們再次對在2024年追求領獎台的任務充滿信心,我們的首要目標是在Superstock級別中重新奪冠。但由於我們的對手實力強大,競爭非常激烈。在Superstock組別中有許多優秀的隊伍,勝利的價值取決於你的對手。

18號隊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的EWC車手及其貢獻

擁有2024年Dunlop裝備的EWC陣容,這是Yannick Bureau對18號隊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新賽季四名車手的看法。

「去年是Enzo與我們隊的第一年Bureau說,儘管在勒芒發生了一次錯誤,但他給了我們很多滿意,所以我們對他再次表示信心。

「Baptiste是我們在2022年三名世界杯冠軍之一。我們很難過看到他在2023年離開參加Formula EWC級別,但我們很高興他能回到我們身邊,因為他在設置技能上很有經驗,他的比賽節奏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真正的優勢。

「Maxime是一位有前途的年輕車手,已經在Pitlane Endurance隊的EWC超級庫存中度過了五個良好的年份。我們相信他還沒有發揮出全部潛力,我們將與他一起努力實現。

「由於2024年的規定使我們有可能在長途賽事中擁有第四名車手,因此選擇Ludovic Cauchi,一位來自法國並具有很大潛力且對EWC不陌生的年輕車手,對我們來說非常有利。

「事實上,第四名車手的選擇為車隊經理提供了很多戰略可能性。我們將能夠更輕鬆地替換受傷的車手,而無需尋找另一支隊伍的車手以換取經濟援助,這為我們提供了更多

 

FIM 耐力世界杯日程回顧

第 1 輪: 24 Heures Motos(法國利曼):4 月 18 日至 21 日
門票資訊:https://ticket.24h-motos.com/content

第 2 輪: 8 小時 Spa Motos(比利時斯帕弗朗科爾尚賽道):6 月 6 日至 8 日
門票資訊:https://www.spamotos.com/en/(門票於11 月30 日歐洲中部時間09:00 開始販售)

第 3 輪:第 45 屆可口可樂鈴鹿 8 小時耐力賽,日本):7 月 18 日至 21 日
門票資訊:即將推出https://www.suzuka Circuit.jp/en/

第 4 輪: Bol d'Or(法國 Paul Ricard 賽道):9 月 12 日至 15 日
門票資訊:即將推出https://boldor.com

FIM 耐力世界各隊統計他們最好的三場成績。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