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曼谷 MotorExpo】泰國車展三重驚豔!HONDA發佈CL500三款特別版添增豐富色彩

HONDA在2023年泰國車展上展示三款CL500特別版,當中包括FTR HERITAGE、RETRO RAY與STREET MASTER EDITION。當中FTR HERITAGE EDITION車身融合經典白、藍、紅搭配金色「本田之翼」標誌,像極了宣告尊崇經典FTR223優雅與獨特的Scrambler風格街車。

CL500 FTR HERITAGE 致敬HONDA經典街車

CL500 FTR HERITAGE不僅在外觀上注入獨特風格,同時傳承HONDA豐富的車輛歷史。經典白、藍、紅搭配金色「本田之翼」標誌色彩的選擇不僅提供視覺享受,更是對經典HONDA FTR223的敬意。巧妙結合現代元素與經典風格,呈現車迷們一場視覺盛宴。

CL500 FTR Edition的外觀設計承襲經典Scrambler風格,強烈的越野氛圍契合泰國車展主題。車身線條流暢,展現力量感,金色「本田之翼」標誌提升質感,向HONDA品牌歷史致敬。

 

油箱使用FTR經典配色

油箱使用FTR經典配色。

 

金色的HOND標誌是FTR223獨有

HONDA WING金色之翼標誌是FTR223獨有。

 

紅色的座椅加上CL字樣的刺繡

紅色的座椅加上CL字樣的刺繡。

 

CL500 RETRO RAY EDITION

CL500 RETRO RAY EDITION以復古風格巧妙設計,融合優雅與復古色調。復古黃和鉻灰色完美交融,搭配棕色座椅和後行李架,滿足冒險愛好者的生活方式需求。

 

CL500 RETRO RAY EDITION原廠標配後行李架。

 

油箱使用復古黃和鉻灰色,增加越野感

油箱使用復古黃和鉻灰配色,增加越野感。

CL500 STREET MASTER EDITION

CL500 STREET MASTER EDITION以打造運動風格,以明亮的紅色搭配白色,促使雙色形成強烈對比。車身上飾有鮮明的Scrambler身份標誌,前避震上覆蓋有橡膠防塵套,既能防塵又防泥,使得在城市或郊區各種路線上自由穿梭、暢行無阻。

 

油箱以紅白兩色配搭,加上SCRAMBLER的字樣

油箱以紅白兩色配搭,加上SCRAMBLER的字樣。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