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耐力世界錦標賽獲獎者在FIM頒獎典禮上受表揚

Yamalube YART Yamaha EWC Official車隊的Mandy Kainz和他的領銜三位車手Niccolò Canepa、Marvin Fritz和Karel Hanika,在週六晚上一場FIM頒獎典禮上,正式被加冕為FIM耐力世界錦標賽的獲勝者。

在位於英國城市利物浦的ACC利物浦場地,七百位嘉賓及大量線上觀眾觀看這四人獲得FIM耐力賽冠軍的獎牌,該冠軍是在去年九月在Paul Ricard賽道上一場戲劇性的Bol d'Or賽季決定賽中獲得的。

Honda Viltaïs Racing的隊長Yannick Lucot和該隊的後備車手James Westmoreland也出席了該活動,他們在當天早些時候獲得了首屆FIM EWC關愛獎盃。

FIM Speedway大獎賽世界冠軍Bartosz Zmarzlik、FIM超級摩托車世界冠軍Alvaro Bautista和FIM摩托GP大獎賽世界冠軍Francesco Bagnaia等許多其他車手和名人也在英格蘭西北部的這次活動中受到表彰。

Warner Bros. Discovery Sports Europe的賽車系列負責人及FIM EWC董事Jean-Baptiste Ley表示:「很高興看到我們2023年的FIM EWC和FIM Speedway冠軍在利物浦與摩托車界的許多傑出人物一起受到認可和慶祝。我相信這將是我們的冠軍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夜,這只會讓他們更渴望在2024年取得進一步的成功。我們期待著看到明年在FIM Speedway和FIM EWC賽事中誰將脫穎而出,因為WBD Sports Europe正在為另一個精彩的賽季做準備。」

國際摩托車聯合會(FIM)主席Jorge Viegas表示:「FIM頒獎典禮始終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場合。這個活動於利物浦舉行,得到了ACU的支持。再次,能夠在同一地點同一時間聚集這麼多FIM冠軍,這是非常獨特的,熱烈感激所有出席者,我要感謝所有以任何方式為2023年賽季的巨大成功做出貢獻的人。我們已經在計劃和準備讓2024年變得更好。」

Yamalube YART Yamaha EWC官方隊隊長Mandy Kainz表示:「我為這些選手感到高興,因為他們在錦標賽的每場比賽中都領先。他們是英雄,真正的耐力騎士和車手,他們非常值得這個獎。」

Yamalube YART Yamaha EWC Official車隊車手Niccolò Canepa表示:「摩托車比賽是一項個人運動,但尤其在耐力賽中,團隊就是一切。每個人在比賽期間都扮演著積極的角色,與我們車手一起分享努力、喜悅和痛苦。每個人都很重要,每個人都是最終結果的一部分。謝謝你們,讓我們繼續參加比賽,體驗更多像這樣的時刻。」

FIM EWC關愛獎盃頒發給Honda Viltaïs Racing Honda Viltaïs Racing

隊長Yannick Lucot和該隊的後備車手James Westmoreland也出席了該活動,他們在當天早些時候獲得了首屆FIM EWC關愛獎盃(如下)。

Team 33 Louit April Moto在2023年也贏得大獎

儘管FIM耐力世界盃獎牌已經提前頒發給了Team 33 Louit April Moto的車手Kevin Calia、Christian Gamarino和Simone Saltarelli以及隊長Frédéric Louit,但這個KAWASAKI車隊獲得Superstock的冠軍是另一個難忘的EWC賽季亮點之一。

照片來源:GOOD-SHOOT.COM / Reygondeau/Joly。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