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DIAVEL V4」與BENTLEY賓利合作推出聯名款!限量500台特別版

來自義大利的DUCATI 杜卡迪和以高級豪華汽車聞名的BENTLEY賓利宣布推出一個聯名款車型。這款車型基於杜卡迪「Diavel V4」,採用了與賓利「Bentayga」相同的配色和外觀元素,限量生產500台。而最為注目的售價尚未公布。

將Scarab Green的車身和前保險桿進氣口的設計融入Diavel

賓利成立於1919年,是一家英國著名的豪華汽車製造商,而這款限量版「MULLINER BATUR」與義大利著名摩托車製造商杜卡迪的「Diavel V4」合作。以「Diavel for Bentley」之名限量生產的車型在美國邁阿密首次亮相。

與賓利BATUR 合作的杜卡迪「Diavel V4」。限量500台,價格尚未公布。

 

賓利的BATUR 是一款擁有最大馬力740PS的W型12缸引擎的高性能大型豪華旅行車,全球限量18台、已經售罄。另一方面,杜卡迪的「Diavel V4」搭載了1158cc的V4引擎,風格類似巡航車的同時還是一款擁有Street Fighter運動表現的車型。雖然這兩款來自不同國家和背景的車型,但在性能和工藝方面共享價值觀。此外,這兩款車目前都歸屬於大眾(Volkswagen) 集團,這也是合作的原因之一。

Diavel for Bentley將整個車身以金屬質感的「Scarab Green/聖甲蟲綠」精美塗裝,進氣口採用了與Bentayga相同的雙色設計的前格柵。輪圈則採用暗深的鈦金屬色彩,座椅則採用了高級汽車所使用的Alcantara材質,上面刻有賓利的徽標。每輛車都有序列號,並配備鑑定書和專用的木製箱子交付。限量500台,但還有專為賓利客戶所提供的50台特別版。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機會在國際上購買,但對於杜卡迪和賓利的愛好者來說,這是一輛極為令人期待的限量版頂級奢華收藏品。

 

整個車身採用賓利MULLINER系列的「Scarab Green/聖甲蟲綠」配色,並配備了如賓利的外裝。

 

該車型於12月8日在邁阿密舉辦的Miami Beach - Art Basel 藝術博覽會上首次亮相。杜卡迪和賓利雙方的合作也是首次嘗試。

 

再現了BATUR 獨特的前格柵進氣口設計。

 

座椅採用了高級汽車內飾中常使用的類麂皮(Alcantara)人造纖維材質。

 

各種外飾蓋大多數都採用碳纖維材質,整體散發出高級感。

 

限量DIAVEL V4 (2023)主要規格

車型機種 DIAVEL V4
總寬 (mm) 1,593 mm
座高 (mm) 790mm
軸距 (mm) 1,600mm
車重 (kg) 236kg (配備重量)
引擎形式 水冷式四行程V型四缸DOHC 4汽門
排氣量 1158cc
最大馬力 168ps/10,750rpm
最大扭力 12.8kg-m/11,000rpm
油箱容量 20L
變速箱 6段往復式
輪胎尺寸 120 / 70ZR17
240 / 45ZR17
售價 299萬9000日圓~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