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Viltaïs車隊在EWC賽事中「忠於其價值觀」

HONDA Viltaïs車隊將在2024年FIM耐力世界錦標賽中追求成功的同時,「忠於其價值觀」。

在2023年以EWC最佳私人車隊和最終FIM耐力世界錦標賽團隊排名第五的成績結束後,HONDA Viltaïs車隊將再次依靠Florian Alt、Leandro Mercado、Steven Odendaal和後備車手James Westmoreland。

來自Yannick Lucot的法國車隊的聲明中寫道,該車隊在去年九月決定賽季的Bol d’Or中獲得了第二名:「在2024年,車隊將通過續約相同的四名車手,忠於其價值觀和抱負。」

「德國的Florian Alt將連續第八年成為車隊的一部分,他將再次與南非的Steven Odendaal和阿根廷的Leandro Mercado聯手。這支高水平的陣容還將得到英國人James Westmoreland作為後備車手的支持。」

「與HONDA France合作,車隊將在這個高度競爭的錦標賽中,駕駛最新進化版的CBR1000RR-R,並繼續使用Pirelli輪胎。」

「穩定且經驗豐富的HONDA Viltaïs車隊決心在錦標賽的第一輪比賽——24 Heures Motos中,為2024賽季留下印記。車隊正通過一個堅實的準備計劃以達成此目標。」

「首先,車隊成員於2月26日至3月1日在法國維希(Vichy)進行了團隊建設會議。今年的會議尤其有意義,因為它是與Jeanne d’Arc Vichy-Clermont Métropole籃球俱樂部的運動員和他們的教練Guillaume Vizade一起進行的,他們贏得了2023年Pro B領袖杯。」

「準備工作將繼續在西班牙的赫雷茲賽道和卡塔赫納進行冬季測試,然後是4月2日和3日的24 Heures Motos 前測試。」

HONDA Viltaïs車隊計劃於3月28日正式啟動賽季。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