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T27宣告革新,2024年EWC賽季全面升級,瞄準Superstock冠軍寶座

EWC車隊TRT27在2024年做出了巨大的改變,以爭取Superstock組別冠軍,並成為FIM世界耐力錦標賽中的固定角色,踏上Superstock組別的領獎台。

法國車隊Éric Tanésie已經在來年將使用Honda的賽車,獲得了Honda France和AZ Moto的支持,並與摩托車賽車界的兩位傑出人物Terry Rymer和Mark Smith-Halvorsen攜手合作。

兩位英國車手Tom Oliver和Tom Ward,他們在2023年全職加入TRT27,仍然是陣容的一部分,但隨著TRT27提升在FIM耐力世界杯中的追求,另外兩名車手的宣布即將到來。

「在本賽季取得我們在FIM耐力世界杯最佳排名第七名後,我們意識到如果想要經常登上頒獎台,我們的設備和車手需要更新, TRT27的聲明中寫道。「為此,我們正式與1992年EWC冠軍Terry Rymer和英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車隊老板Mark Smith-Halvorsen建立了工作關係,以為車隊增添更多經驗和資源。Terry將領導我們的新車手團隊,而Mark將把他的技術和商業能力帶給TRT27。

「我們得到了Honda France和AZ Moto的支持,以確保我們擁有最具競爭力的賽車,即領先同類別的CBR1000RR-R SP。憑藉其可靠性、極低的燃油消耗和動力,我們擁有所有的優勢。

「由於2024年的規則出現了一個受歡迎的變化,TRT27高興地確認我們將在兩場24小時賽事中擁有四名車手,對於我們新車隊的經驗、能力和速度,我們感到非常興奮。我們正在尋找資金來完成整個賽季,但非常感謝Honda France的Bruno Skotnicki歡迎我們加入Honda大家庭,以及AZ Moto的Sébastien Groult。

29歲的Ward表示:「我很高興能繼續參加EWC。這是一個很棒的賽道,並與我的朋友Tommy Oliver一起繼續是一位隊友。我們還有其他出色的車手即將加入我們,將在適當的時候宣布,所以2024年看起來很光明。

28歲的Oliver補充道:「我非常興奮能夠在2024年繼續與TRT27合作,並且非常感激能成為這個項目的一部分。在AZ Moto的幫助下,這將是一個出色的賽季。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