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iNS MONKEY 125 BOSOZOKU改裝,注入日本暴走族獨特風采

K-wins,泰國的一家改裝團隊,以推出以《七龍珠》角色為靈感的Monkey 125 CAPSULE而聞名。而現在他們再次推陳出新,帶來一輛充滿日本暴走族風格的Monkey 125 Bosozoku改裝車。

把暴走族風格融入到MONKEY 125當中

在暴走族風格中,一系列元素如車頭流線整流罩(又稱火箭頭)、擋風罩、尾殼、兩段式座椅、高聳椅背、下擾流、爆閃燈、直通管、電鍍缸蓋和華麗的烤漆等都是不可或缺的。這些元素構成了日本暴走風格的獨特風貌。

車頭流線整流罩,即火箭頭,是典型的元素之一,這台Monkey 125 Bosozoku也不例外,碩大的車頭流線整流罩(又稱火箭頭)當然是必不可少,車身前方配備的暴走族常見火箭頭整流罩馬上吸引了目光,同時也換上了特別設計的LED頭燈燈殼。車色以閃粉灰色為基底,配以非常有日系風格的旭日旗為塗裝,展現出濃厚的日式風情。

油箱同樣以閃粉灰色為基底,並配以K-wins特別設計的油箱標誌,強調即使改裝成暴走族風格,仍保有Monkey車系的玩樂風格。整車在風格和細節上都極盡匠心,展現了K-wins在改裝領域的獨特視角和卓越技術。

暴走族風格的獨特之處在於其對於細節的極致追求。車身兩側的外殼和尾殼,兩段式座椅的設計,以及高聳的椅背,都突顯了這種風格的特點,運用從火箭頭延伸至車身下方的下擾流,再加上引人注目的爆閃燈和直通管,進一步豐富了整車的視覺效果。

 

車身前方的車頭流線整流罩(又稱火箭頭)是暴走族風格的一大特徵,而整流罩上印有K-WINS的徽章

車身前方的車頭流線整流罩(又稱火箭頭)是暴走族風格的一大特徵,而整流罩上印有K-WINS的徽章。

 

火箭頭整流罩加上加長的椅背,是正宗的暴走族風格

火箭頭整流罩加上加長的椅背,是正宗的暴走族風格。

 

油箱同樣印有K-WINS的徽章

油箱同樣印有K-WINS的徽章。

 

MONKEY細小的車身但加改裝了碩大的外殼與座椅,視覺上非常有衝擊

MONKEY細小的車身但加改裝了碩大的外殼與座椅,視覺上非常有衝擊。

 

椅背後刻有BOSOZOKU(暴走族)字樣,讓後方的車輛也能辨認

椅背後刻有BOSOZOKU(暴走族)字樣,讓後方的車輛也能辨認。

 

除了呈現暴走族風格的外觀,同時加強車輛性能

在外觀的精心改裝之外,Monkey 125 Bosozoku還配備了多項性能提升的改裝件,使整體表現更為出色。在動力方面,在保持原廠引擎設定的基礎上,進一步加裝了油冷排以提高散熱性能。加上這個改裝不僅有助於引擎在高溫狀態下的穩定運行,還能提升了整體性能。

手把部分特意換上了由泰國改裝品牌Udom Karnchang推出的可摺合式升高手把,是仿照初代MONKEY 50的手把設計,不僅致敬了初代MONKEY,同時具有更佳的騎乘姿勢。

此外,前後煞車系統得到了升級,採用了Brembo製的對向雙活塞卡鉗,從而大幅提升了制動性能。Brembo作為一個享譽全球的高性能煞車系統製造商,為這輛改裝車提供了更卓越的制動體驗,使騎乘更加安全可靠。

為了彌補因大量外殼改裝而可能損失的剛性,後避震系統也得到了升級。不僅使用了RCB雙槍可調避震,還引入了NUI RACING的強化後搖臂。這一系列改裝提升了車輛的操控穩定性,使得騎士在高速行駛和彎道過程中更加得心應手。

因為加裝了整流罩讓本來的受風面積減少,因此加裝油冷排提高散熱效率

因為加裝了整流罩讓本來的受風面積減少,因此加裝油冷排提高散熱效率。

 

前煞車使用Brembo對向雙活塞卡鉗,配以專用的卡鉗座

前煞車使用Brembo對向雙活塞卡鉗,配以專用的卡鉗座。

 

後煞車同樣使用Brembo對向雙活塞卡鉗

後煞車同樣使用Brembo對向雙活塞卡鉗。

 

高聳的排氣管同樣是暴走族風格的一大特徵

高聳的排氣管同樣是暴走族風格的一大特徵。

 

手把部分特意換上了由泰國改裝品牌Udom karnchang推出的可摺合式升高手把

手把部分特意換上了由泰國改裝品牌Udom Karnchang推出的可摺合式升高手把。

 

後避震使用了RCB雙槍可調避震

後避震使用了RCB雙槍可調避震。

 

NUI RACING的強化後搖臂,擁有像公升級街車的後搖擺外觀

NUI RACING的強化後搖臂,擁有像公升級街車的後搖擺外觀。

 

這輛Monkey 125 Bosozoku改裝車不僅在外觀上展現了極具辨識度的日本暴走族風格,更凸顯了K-wins對於改裝藝術的獨到見解,同時在性能方面也經過精心打磨,展現出出色的動力操控表現。這是一輛集結了技術、設計和創意的精品,將Monkey 125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和風采,呈現出改裝文化的獨特魅力。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