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 Rea携手Wójcik Racing Team重返EWC

Gino Rea將於2024年歡欣回歸FIM世界耐力錦標賽,Wójcik Racing Team正式宣布他將成為其Superstock組別陣容的一員。

由於新賽季的規則允許四名車手參與兩場24小時的Superstock比賽,領先的Wójcik隊伍決定擴展他們的#777陣容,迎來Rea的加盟。

這位34歲的英國車手曾在2022年8月的鈴鹿練習事故中嚴重受傷,但他堅持奮戰,成功恢復健康,現在將與Kevin Manfredi、Sheridan Morais和Danny Webb一同駕駛Wójcik的全新2024年HONDA賽車,配備Dunlop輪胎。

 Rea曾是Wójcik Racing Team在2019年Bol d’Or比賽中取得首個EWC頒獎台的成員之一。他與Morais曾有合作經歷,對2024 EWC賽季行事曆中的所有賽道都有豐富經驗。

車隊創辦人Grzegorz Wójcik表示:「我們非常興奮地宣布如此強大的Superstock組別陣容,並歡迎Gino回到Wójcik Racing Team。我們期望在我們強大的2023賽季成績基礎上繼續挑戰領先位置。我們的車手不僅速度快,而且經驗豐富,這對我們學習和發展新的HONDA賽車將非常重要。 777號和完全由波蘭車手組成的77號船員都迫不及待地想開始工作,而利曼賽更是令人期待。”

Wójcik Racing Team聯合擁有者Sławomir Kubzdyl補充說:「Gino知道我們的賽車將總是等待他,只要他準備好回歸比賽,我總是知道他會回到賽車場。我很高興這一天終於來臨,並且是在我們作為一支球隊正處於令人興奮時刻。Gino是一名真正的車手,與Kevin、Danny和Sheridan完全匹配,他們都已經與我們一起多年,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2024年繼續與他們一起合作。由於新規則允許四名車手參加Superstock組別的比賽,我們有信心我們陣容的經驗和速度將幫助我們在前線奮戰,同時發展我們在兩個類別中的項目。”

Wójcik Racing Team在2023年FIM耐力世界盃積分榜上與第三名的3ART Best of Bike並列。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