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T Yamaha EWC目標明確,Canepa和Fritz宣示2024年再戰EWC冠軍

Niccolò Canepa 和 Marvin Fritz,他們與 Karel Hanika 一同在 2023 年 FIM 世界耐力錦標賽中榮耀登頂,隨著 2024 年 EWC 賽季的籌備持續進行,他們已經把目標定得很高。

去年九月,在法國 Paul Ricard 賽道舉行的 Bol d'Or 決賽中,Yamalube YART Yamaha EWC 官方隊的三人組取得了冠軍。

在節日前夕發表談話時,Canepa 和 Fritz 明確表示了他們在 2024 年再次贏得 EWC 成功的抱負。

來自意大利的 Canepa 說:「這是我們多年來第一次一起為冠軍而戰。我們很多次都非常快,但從未實現這個偉大的目標。現在我們終於做到了,希望這不是最後一次。我們知道我們有很強的競賽配備可以繼續這樣做,我對此感到非常自豪。」

德國的 Fritz,他正準備迎來作為 YART 車手的第八個賽季,他說:「我們在這些年學到了很多,現在是繼續這樣做的正確時機。希望我們再次贏得冠軍。」

2024 年 EWC 賽季將於 4 月 18 日至 21 日在法國勒芒的 24 Heures Motos 拉開帷幕。

Canepa(右)和 Fritz(左)與 Hanika(中)上個月在英國利物浦的 FIM 頒獎典禮上合影。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