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明星車手Guintoli將在2024年身兼數職

在成為BMW Motorrad Motorsport的車手後,Sylvain Guintoli將在2024年迎來繁忙的一年。

這位2021年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冠軍,不僅將作為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陣容的一員參加四站EWC賽季,他還將協助BMW M 1000 RR的開發。

Guintoli與擁有EWC經驗的英國車手Bradley Smith一起,加入了BMW Motorrad Motorsport新組成的測試團隊,這是一個備受期待的舉動。

BMW Motorrad Motorsport的技術總監Christian Gonschor表示:「他們豐富的經驗加強了我們的項目,這真是太棒了。Sylvain帶來了多年在Superbike和世界耐力錦標賽的豐富知識,他在那裡也獲得了冠軍頭銜,同時還有來自MotoGP的經驗。Bradley以他作為MotoGP的賽事和測試車手的豐富經驗完美地補充了這些知識。他們是我們新測試團隊的完美車手,這個團隊專注於賽道上的測試工作,獨立於賽事本身。」

BMW Motorrad Motorsport總監Marc Bongers表示:「在Chris的領導下,我們組建了這樣一支強大的陣容,以支持我們在WorldSBK和FIM EWC的廠方承諾,測試團隊在背後提供支持。這也清楚地表明了BMW Motorrad對賽車運動的堅定承諾。測試團隊在近幾個月已經展示了重要的貢獻,我們有信心這將有助於取得成功。」

Guintoli補充說:「我非常高興能加入BMW Motorrad Motorsport WorldSBK廠方項目成為測試車手,這個項目非常令人興奮,我期待將我的經驗帶入其中。我迫不及待地想開始工作,並體驗BMW M 1000 RR。」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