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r 專注於在 EWC 重奪第一名

F.C.C. TSR Honda France車手Alan Techer目標瞄準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第一名。

這支日本隊伍在 2023 年 Bol d'Or 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中失去了備受嚮往的第一名,由於技術故障迫使 Techer 及其隊友 Mike Di Meglio 和 Josh Hook 退出比賽。F.C.C. TSR Honda France 當時正在爭奪第二個 EWC 冠軍。

但 Techer 在上個月於日本進行 2024 Honda CBR1000RR-R Fireblade 測試後,對於重奪第一名充滿信心。

這位 29 歲的車手表示:「這款賽車非常驚人,所以我要感謝 Honda 和 TSR,因為他們做得非常出色。我在這款車上獲得了很多樂趣,我們也有了很大的進步。我們測試了很多東西,我確信我們對於 Le Mans 和所有的賽事都具有競爭力。我非常期待用這款賽車展開新的賽季,我相信我們能有一個好的賽季。目標是奪回第一名。」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