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過山車般的比賽,Team 33 Louit April Moto計劃在EWC比利時站反擊

Team 33 Louit April Moto在上個月的FIM世界耐力錦標賽中,經歷了「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比賽後,收拾心情進入下個月的比利時站:有著「終極過山車」之名的賽道,斯帕-弗朗科爾尚賽道(Circuit de Spa-Francorchamps)

他們在上個月的24 Heures Motos中的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組別排位賽中取得了首名起步,但由於在正賽夜間發生了一次摔車事故,這隊使用Kawasaki賽車的車隊未能在利曼(Le Man)賽道上取得勝利。

現在,他們準備在下個月的24H SPA EWC Motos中卷土重來,這場比賽將在著名的斯帕-弗朗科爾尚賽道(Circuit de Spa-Francorchamps)舉行,這條賽道常被形容為「高速過山車之旅」。

在Facebook上車隊表示:「耐力賽就像任何一項賽車運動一樣,比賽有時會在情緒上帶給我們起伏,但最終所有辛勤付出都將獲得回報。」

24H SPA EWC Motos將於6月16日至18日舉行,門票信息可以在此處查看:https://www.24hspamotos.com/en/ticketing/

FIM世界耐力錦標賽(The FIM Endurance World Championship , EWC)

EWC是歷史悠久的國際摩托賽事,最早發源於1922年法國Bol d'Or(波爾多耐力賽),經過多年的發展,於1980年改制為FIM(國際賽車聯盟)旗下的知名賽事之一。

其中最讓人車迷期待的"利曼24耐"與"鈴鹿八耐"都是屬於EWC系列賽之一,雖然受疫情的引響,2023年EWC還是排除萬難將舉辦4場國際賽事;很榮幸的Webike擔任EWC的官方媒體夥伴,我們將為華語圈的車迷們,提供最即時與詳盡的賽事報導,請不要錯過!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