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i 車隊負責人決定轉投 Honda EWC 賽車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決定從 Kawasaki 賽車轉投 Honda,將在2024年開始一段全新的 FIM EWC 之旅。

Patrick Enjolras,這支贏得 EWC 冠軍的法國獨立車隊的負責人,為車隊作出重大決定,同時不忘記他們穿著「綠衣」所取得的成功。

Enjolras 說:「我們真的很高興能與 Honda France 達成協議,的確我們從2014年開始與 Kawasaki 一起開始了耐力賽冒險,並且與他們取得了偉大的成績,包括2018年贏得 FIM Superstock World Cup 的總冠軍。我們很高興能與 Kawasaki 走過這一路,我們感謝他們。但我們需要向前邁進,需要有參與和在場的夥伴。

「Honda 在過去幾個賽季進行了大量投資,特別是在他們的摩托車上。成果是有目共睹的。CBR 1000 RR-R 在2022年贏得了 EWC 冠軍。它還在2023年贏得了 24 Heures Motos 和 鈴鹿8耐。」

「我們知道 Honda 產品的可靠性聲譽。當我們查看技術規格時,引擎已經原生提供217匹馬力,比其他品牌的引擎多出三到十七匹。我們將不需要做太多開發來增加更多動力或使機械更可靠。

「在耐力賽中,三個關鍵元素是性能、規律性和可靠性。因此,Honda CBR 1000 RR-R 似乎是我們車隊最好的選擇,現在輪到我們設計並添加正確的部件。我們將需要找到正確的設置並在賽道上展示我們的專業技能。」

Honda France 的賽車經理 Bruno Skotnicki 說:「我們很高興與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為2024賽季建立合作關係。Tati Team 是 EWC 維修區中的大名鼎鼎。當我們分析他們的成績時,他們是穩定的,可靠的,並且經常與非常好的隊伍位於很好的位置。對我們來說,我們將像支持其他車隊一樣在技術上支持他們,並得到日本競賽部門 HRC 的支持。我們分享相同的目標,那就是在這個 EWC 錦標賽的賽事排名中盡可能高,並與車隊和 Honda 品牌的粉絲分享這一切。」

位於 Villefranche sur Saône 的 Aumiot Moto Honda 經銷店的新任 CEO Roch Wolville 說:「我們非常自豪能支持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這無疑是 EWC 最好的私人車隊之一。耐力賽如 Le Mans 或 Bol d'Or 非常激動人心,充滿了轉折。此外,摩托車耐力賽比 MotoGP 更接近原創摩托車,MotoGP 是100%的工廠原型,介於耐力賽中的 CBR 1000 RR-R 和經銷商中售出的 CBR 1000 RR-R 之間,對我們的客戶來說很有吸引力,這是他們可以觸摸的夢想。這種合作將使我們能夠在客戶、經銷店和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生態系統之間激活協同效應。」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 宣布了與 Honda 合作的公告,以及本月早些時候確認法國車手 Hugo Clère 將在2024賽季與該隊伍進行他的第二個 EWC 賽事。Tati 還延長了與著名煞車系統製造商 Beringer 的長期聯盟。

與此同時,24 Heures Motos 在法國 Le Mans 開啟了新的 EWC 賽季,日期為4月18日到21日。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