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EWC精彩時刻,77200名觀眾見證 Tecmas-MRP-BMW 在利曼勝利

新組建的 Tecmas-MRP-BMW 賽車隊在去年四月於法國利曼開始的2023 EWC 中取得了一場看似不太可能的勝利。

由於機械問題導致的兩次非計劃停站讓 Chromeburner-RAC-Honda 隊伍得到了主動權,直到 Jonathan Hardt 在周日早上因為一輛摩托車漏油而發生嚴重摔車。

儘管這支法國隊最終返回賽道,但只得第四的位置。在經歷了一個不走運的2022賽季後,3ART Best of Bike 完成了第二名,隨後是 Honda No Limits。

法國年輕車手 Loïc Arbel,與同胞 Kenny Foray 和德國的 Jan Bühn 一起奪勝,他說:「如果沒有那次摔車,我們本可以贏,因為在車上出現一些問題之前,我們的節奏很好,在車上出現一些問題後,我們和 #41 車在同一圈上。」

 

這證明了在 Superstock 組別中是一場消耗戰。在杆位開始的 Team Louit April Moto 因一次摔車而退賽。

2022年 FIM EWC 冠軍 Team 18 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 在凌晨2時後不久因機械問題被迫退出。

BMRT 3 D Maxxess Nevers 在一次賽事初期的碰撞中被淘汰,而 Aviobike、Falcon Racing、JMA Racing Action Bike、National Motos Honda、OG Motorsport World Endurance Team 和 Pit Lane Endurance 也未能完成比賽。

然而,Slider Endurance、ADSS97、TRT 27 Bazar 2 La Bécane、Wójcik Racing Team、Holland Motorstore Racing、Energie Endurance、Uniserv Moto82 Team、Team 202 和 Players 都在 Superstock 組別中越過了終點線。

負責組織和推廣 24 Heures Motos 的 Automobile Club de l’Ouest 記錄了周末觀眾出席數量為77200,這是自2011年比賽以來最高的數字。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