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burner-RAC41-Honda 引進新的二人組

Superstock 組別車隊 Chromeburner-RAC41-Honda 將在2024年競逐 FIM EWC 的榮耀,他們引進了兩名新成員。

Chris Leesch(盧森堡)和 Wayne Tessels(荷蘭)是這支法國隊伍的資深和受尊敬的成員,Martin Renaudin(法國)這位新成員從 3ART Best of Bike 加盟,而 Jesko Raffin(瑞士)則把 Moto2 和 MotoE 的經驗帶到 EWC。

Chromeburner-RAC41-Honda 在其車手公告中感謝了 Jonathan Hardt,他幫助車隊在2022年的 Bol d’Or 的 Superstock 組別取得勝利,並且是其2023年 EWC 陣容的一部分。

Chromeburner-RAC41-Honda 在 Facebook 的帖文中寫道:「我們準備好了,出發吧。感謝 Jonathan Hardt 在過去幾個賽季陪伴我們。」

關於 Chromeburner-RAC41-Honda 2024年參加 EWC 的更多詳情將在未來幾周內在 FIMEWC.com 上公布。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