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EWC精彩時刻:National Motos Honda 在 Spa 突破重重難關

National Motos Honda 在去年六月的24H SPA EWC Motos中領先,重燃了其 FIM EWC 冠軍的希望。

這支法國隊伍,一家 Honda 摩托車經銷商和 EWC 的老參賽者,在比利時的勝利後在積分榜上升至第三位,而 Team 33 Louit April Moto(下文提及)在 Spa-Francorchamps 賽道的激烈競爭後獲得了第二名。

在 Le Mans 賽季開幕賽中排名第四的 Honda No Limits 獲得了第三名,落後冠軍三圈,並在最後的領獎台位置上超越了新的積分領先者 Chromeburner-RAC41-Honda。

National Motos Honda 的車手 Sébastian Suchet 對於來之不易的勝利感到欣喜。他說:「這是一個與平常不同的賽道,但這場比賽的真正挑戰是我們的對手。」

「我們爭取每分每秒,以達到這個成果。我們沒有失誤,有明確的指示,而且這帶來了回報。」

「在整場比賽中,我們長居頭三名,而且我們與對手之間的差距非常小。」

「當我們獲勝時,我們全團隊感到非常高興。我們已經追逐這個勝利一段時間了,這次我們從頭到尾都管理得很好,所以我為所有人感到高興。」

National Motos Honda 在夜間與 Chromeburner-RAC41-Honda 進行了一場緊張的爭奪戰,但後者在比賽進行16個半小時後,Chris Leesch 摔車了,迫使該隊進行了一次非計劃的維修站停留。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