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usot為EWC賽事成立自己的車隊

Amandine Creusot 不僅正準備參加2024年FIM EWC開幕賽,她還在為EWC賽事籌備自己的車隊。

作為EWC賽事的常規參賽者,Creusot 成立了AG Racing Team,並將作為Honda動力車隊的一部分,參加4月18日至21日舉行的24小時勒芒摩托車耐力賽。

她將與Florent Breso、Gabin Bruyat 和Jeff Chapelle 一起駕駛Superstock級別摩托車,在勒芒賽道上進行她的第六次起跑,這將創下女性車手的新紀錄。

Creusot 在接受24h-motos.com採訪時表示:「第一個動力是我能夠選擇我的隊友、我的車隊和我想要與之共度這次冒險的人。第二個動力是Gabin,他是我的生活伴侶,他有兩次參加24小時勒芒摩托車耐力賽的機會,但都沒能完成比賽,所以我們希望擺脫這個厄運。」

談到選擇Honda CBR 1000 RR的原因,Creusot 說:「Yamaha 是我心中所愛的品牌,但Honda 是一款更先進的摩托車,它在電子管理上更為複雜,因此,我們需要在比賽週有一位專門負責這方面的技術人員。」

關於AG Racing Team即將參加的24小時勒芒摩托車耐力賽,Creusot表示,能夠完成這場艱苦的賽事就已經是一大勝利。她補充說:「如果我們能在Superstock級別中拿到積分,那將是非常棒的。」

AG Racing Team計劃在4月2日至3日的24小時勒芒摩托車耐力賽前測試期間,在法國的Ledenon賽道進行試跑。

Creusot和Magali Langlois共同保持著參加24小時勒芒摩托車耐力賽的紀錄,兩人都已經參加了五次。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