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 RACING 新成員入伍,對EWC的雄心壯志不變

Maco Racing 在第22屆FIM耐力世界錦標賽競選中更換了陣容,但依然對EWC擁有不變的雄心和決心。

這支斯洛伐克車隊招募了來自保加利亞的Martin Choy和來自日本的Takeshi Ishizuka,後來又招募了克羅地亞的Martin Vugrinec,後者在2023年為Maco Racing參加了兩場EWC賽事,並留下了深刻印象。

Martin Kuzma領導的Yamaha車隊在EWC中取得了獎項和前五名的成績,並以2023年排名第六的獨立車隊收官,並在FIM EWC團隊賽中取得了第八名的佳績。

Kuzma表示:「我們希望在即將到來的賽季實現類似的目標。Martin Vugrinec、Takeshi Ishizuka和Martin Choy將幫助實現這些目標。」

24 Heures Motos將於4月18日至21日在法國勒芒開啟2024 EWC賽季。

更多關於Maco Racing的EWC陣容即將公布。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