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mura SERT Motul邀請Dan Linfoot,2024年EWC賽季的理想車手

Yoshimura SERT Motul的關鍵人物Yohei Kato 和 Damien Saulnier透露了為何新引進的2024年車手Dan Linfoot是他們FIM耐力世界錦標賽挑戰的理想人選。

這家位於法國的日本車隊已經招募了英國車手Dan Linfoot,讓他與現有的賽車手Gregg Black 和 Étienne Masson一同參與比賽,同時也簽下了Cococo Atsumi 作為這支使用SUZUKI賽車的車隊的備用車手。

Yoshimura SERT Motul的車隊經理Yohei Kato表示:「今年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迎接新成員Dan Linfoot,他將與Gregg Black 和 Étienne Masson一同參賽,我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他在鈴鹿的優異表現以及在24小時耐力賽中的豐富經驗使他成為我們車隊的完美補充。」

Yoshimura SERT Motul的車隊經理Damien Saulnier補充道:「我們很榮幸地宣布Dan Linfoot的加入,他將成為我們的英國車手,與Gregg Black 和 Étienne Masson一同競爭。我們一直在尋找一位全能型車手,我對他的才華、可靠性和融入團隊的能力完全信任,此外他熟悉FIM EWC賽道和24小時耐力賽的優勢。」

Dan Linfoot將於4月18日至21日在法國利曼的24小時摩托車耐力賽中首次亮相EWC。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