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東京摩托車展】Yoshimura推出XSR125適用的Straight Cyclone排氣管,完美搭配復古風格!

由Yoshimura出品,適用於XSR125的Straight Cyclone排氣管敏於早前發售,由於外觀非常復古而受到關注。除了排氣管之外,還裝備了其他令人關注的最新零件,成為了一輛值得關注的車型。此外Yoshimura在攤位上還有另一款吸引眼球的Cyclone排氣管也想一併介紹。

70年代風格的Straight Cyclone排氣管與最新車型相匹配!

Yoshimura在70年代首次推出賽車專用排氣管Straight Cyclone,外觀採用了消光黑漆、沒有分離式消音塞風格,無論安裝在哪種車型上都能一眼辨認出來。

這款排氣管可以說是70年代、80年代名車的標準改裝排氣管,傳統的外觀當然也適合最新的新潮復古風格。這次推出的XSR125用Straight Cyclone正是實現了這樣的想法。除了增加扭力和馬力之外,還比原裝排氣管更輕,不僅僅是外觀改裝,還提升了運動性能,這真是令人期待。

XSR125專用的「機械彎曲Straight 762 Cyclone」預計於2024年5月中旬發售,價格為74,800日元。

 

裝備Straight Cyclone的XSR125 , 銀色車身與消光黑排氣管完美搭配

70年代風格的短管非常適合復古車的風格。各種性能也有所提升,還可以享受低音增強的聲音。

端徑為Φ76.2mm的大口徑,而且重量比原裝輕30%。

 

未發佈的產品也值得關注!

除了Straight Cyclone之外還有其他XSR155各種改裝產品,包括一些未發表的產品,這些都不容錯過。

XSR125用Yoshimura水箱護網,價格為13,750日元。

後土除移除套件,預計價格為24,200日元,使車尾部份更加整潔,創造出賽車風格的輪廓。

LED迷你方向燈也是新推出的。雖然體積小,但發光面積很大。

LED迷你方向燈也是新推出。雖然體積小,但發光面積很大

能發出足夠的光量,安全性高。

方向燈上部是挖空的複雜形狀,Yoshimura的標誌被印左上面。

鮮豔的陽極氧化機油加油蓋是標準的配件,適合Type-FB。價格為3,300日元。

去年發售的手把平端子「High Line」也適用於XSR125,價格為17,600日元。

 

Z1用鈦合金手彎曲Cyclone的信息也來了!

推出最新車型適用的Straight Cyclone排氣管當然令人高興,但對於老車迷來說,能夠復刻經典老車適用的Cyclone排氣管可能是最大心願指。需這一次Yoshimura在攤位展示了美麗的全段排氣管,竟然是「Z1用全鈦合金手彎曲Cyclone排氣管」!

Cyclone排氣管過去因為使用鐵來製造,因此非常容易生鏽,而這款手工彎曲Cyclone定位於「F-TUNIG」系列。排氣管曲線不僅美觀,內部採用4-2-1結構,使輸出特性更容易調節。此外採用了與Yoshimura賽車相同的EXH端口連接結構,使得安裝和拆卸變得容易,而且鈦合金不易生鏽而且重量更輕,這對於老車迷來說是一個好消息。

發售時間、價格等尚未公布,但Z1車主應該關注這個消息。

展示中的「Z1用鈦合金手工彎曲Cyclone排氣管」正在開發中。採用耐腐蝕的鈦合金和可重製消音塞的設計,讓人們能夠長時間享受愛車。

獨特的手工彎曲的曲線!價格和發售信息尚未公布,期待未來的消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