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 EWC車手和摩托車在Salon du 2 Roues展上一同亮相

在上週末的Salon du 2 Roues展上,兩屆FIM耐力世界錦標賽冠軍得主Gregg Black和Étienne Masson登上國際摩托聯合會展台。

Yoshimura SERT Motul的車手們與他們的EWC車隊經理Damien Saulnier一同出席了位於Eurexpo Lyon的活動。

展出的摩托車包括一輛Anni 2000 Suzuki SERT GSX-R 1000 EWC和一輛Honda 111 CBR-1000RR SP2 Fireblade EWC,以及其他FIM的歷史摩托車。FIM在2024年慶祝其成立120周年。

其他出席的車手包括摩托賽車傳奇人物Giacomo Agostini,他是15次FIM大獎賽世界冠軍,兩次FIM Superbike 世界冠軍James Toseland和兩次FIM Supersport摩托車世界冠軍得主Sébastien Charpentier。將參加首屆FIM女子賽道摩托車世界錦標賽的法國車手Emily Bondi和Ornella Ongaro也在場。

在FIM成立120周年之際推出的FIM遺產計劃和FIM競賽摩托車認證,在Salon du 2 Roues展上引起了訪客的極大興趣。該證書為收藏家提供了獲取證明競賽摩托車真實性的標識牌的機會,其中包括EWC的摩托車。

法國勒芒的24 Heures Motos標誌著四輪EWC賽季從4月18日至21日開始。

圖片來源:FIM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