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tona展示全新安全帽系列!東京摩托車展亮相

Daytona以其廣泛的摩托車產品聞名,在最新一屆的東京摩托車展中,推出全新開發的全罩式安全帽!儘管目前仍為概念展示,但Daytona已公佈了這款安全帽的預計價格和發售時間。讓我們一睹這款令人期待的新品吧!

無論何種場景均適用的5種頭盔!

Daytona雖然以往有販售NOLAN等品牌的安全帽,但並未有自家製的系列。而這次登場的均為Daytona發布的日本系列,產品型號從DN-01到DN-05,共有五種型號,包括配備空氣動力學零件的DN-01 Racing Sports、適合長途旅巡航使用且配備內部遮陽鏡的DN-002 Compact、沒有內部遮陽鏡且帽體設計較小的簡約款DN-003 Normal、具有開放式面罩功能的DN-004 Limited、以及配備大型遮陽板的越野頭盔DN-005 Wilderness Experience。

運動型、緊湊型、越野型、巡航型等,各具特色的五款型號無疑將成為各種場景的選擇。雖然均為ABS製造,但根據用途進行了設計變更,便利性看起來也很高。

受到矚目的DN系列,價格預計在2萬日元左右,目標於2024年內發售,市售化似乎指日可待。目前僅有展示品,未公布顏色選擇和規格信息等,是值得期待的新產品。

 

在東京車展的Daytona展位角落展出的全罩式頭盔。竟然是Daytona發布的新系列。

一般跑車/街車用的款式

一般跑車/街車用的款式

帽體後部裝有空氣動力學部件,設計銳利,與跑車相得益彰。

DN-002 Compact傳統的全罩式頭盔。配備內部遮陽鏡,且造型簡約。

後頭部設計簡潔,看起來適合復古車型,突出運動風格。

DN-003 Normal設計簡潔的頭盔,擁有略小的外殼。

可以說是適合巡航和通勤使用的標準型號,空氣進氣口較大,換氣性看起來也很好。

DN-004 Wilderness Experience配備大型遮陽板的越野頭盔,也可以看到內部遮陽鏡。

與其他型號不同的下巴護板和護盾設計,可以看出是正宗的越野規格。也適合冒險系列摩托車。

DN-005 Limited可動部分與帽體平滑連接,並非常見的粗糙感。

臉部打開時如圖所示,配有內部遮陽鏡。

負責人山本先生,尚未宣布市售化,但已預測價格和發售時期等,發售日似乎不遠了。期待後續報導。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