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車改裝?你可能不知道的品牌-POLISPORT

說到越野改裝品牌,你第一個會想到誰呢?

應該不外乎是ACERBIS、Zeta、DRC、FMF...等等朗朗上口的牌子們。
但近年有一個葡萄牙的新品牌POLISPORT(我們都叫他保力運動)正在興起-它們以平實的價格跟高度通用性的產品著名。
一起來看看他的品牌故事吧!

POLISPORT對兩輪永恆的熱情

原本Polisport 集團專注於越野和腳踏車配件以及兩輪定制產品的製造,且10多年間在兒童腳踏車座椅生產領域保持全球領先-年產量超過 50 萬套。
他們同時也是 KTM、BMW、Suzuki、HUSQVARNA、TRIUMPH 、Gas Gas和 DECATHLON 等主要品牌的官方零件供應商 (OEM)。
集團95% 的產品用於出口、品牌遍布 60 個國家。擁有33 項專利、經全球組織認可的10 項商標和 26 項設計。

POLISPORT歷年獎項

2008 年,榮獲首屆IMDA(Inmold 裝飾協會)最佳 IPD 模具射出獎
2009 年,再度獲得IMDA (Inmold 裝飾協會)最佳射出模具零件獎和最佳 IMD 耐用產品獎
2010 年,被葡萄牙政府評為年度最具創新力公司、榮獲 COTEC-BPI 中小企業創新獎、及葡萄牙中小企業卓越獎
2012 年,獲得歐洲工商管理學院 (INSEAD) 創業榮譽獎。
Guppy兒童腳踏車座椅獲得了台北腳踏車獎及兩項IF設計獎:Guppy嬰兒背帶的產品設計獎和Corky水壺的材料設計獎
2015 年,獲得Guppy Junior If設計獎
2017 年,升降腳踏車支架榮獲紅點獎-2017 年最佳類別

POLISPORT品牌起源

在1978 年,要自行為腳踏車找到新的替換零件是一個大挑戰,而且等待的時間往往超級久。
當時還是學生的品牌創立人Pedro Araújo,用暑假打工賺的錢買了一桶聚酯樹脂(當時的價格相當於 90 歐);
那時候樹脂製品沒什麼價值,所以他決定冒險“大量生產”腳踏車擋泥板,然後再想辦法賣掉。
想像一下,車庫和花園分佈著 300 個擋泥板的樣子...

他的第一張訂單來自於平常他買腳踏車零件的商店,之後不斷以第一批產品親自去向實體店家推薦並銷售。
之後出於對摩托車的願景和熱情,他開始嘗試製作玻璃纖維模具,以生產更精緻的摩托車用配件(而正是這些零件使 Polisport 成為國際知名品牌)。
1988年第一批腳踏車配件正式上線。首先是腳踏車座椅、然後接下來的8年都在生產擋泥板、水壺和安全帽。

 

至今公司開發新項目時永遠用著騎車時的歡樂跟熱情(他們回E-mail速度超快的),畢竟把興趣跟工作結合才是品牌最終目標!
Webike集團也會與他們密切合作、致力推廣這個歡樂的品牌~

台灣的讀者可至以下連結了解更多 POLISPORT 的產品

>>POLISPORT全商品一覽<<

賣的最好的土除們

引擎相關的護蓋們

護弓當然也是有而且好便宜

竟然有賣學步車,也算結合了腳踏車跟越野車呢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