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CHI心得大募集】地表最強全面防水!造型超獨特的「RSB290」水桶背包

 

Webike在線上舉辦的 【TAICHI心得大募集】,今年已經是第五屆囉~

2023年最受注目的新商品應該就非這款RSB290防水後背包莫屬了!
本次受訪者是T小姐,來看看她為什麼會選擇RSB290吧~

RS TAICHI 防水後背包 RSB290購買動機

現有的背包不能滿足使用需求,想嘗試較挺的背包~想要不會軟趴趴的類型,所以選擇水桶包。

RS TAICHI 防水後背包 RSB290開箱心得

因為想說比較耐髒所以選擇了黑色的,420x280x150mm(高x寬x深),容量有15公升。
材質是EVA,有點彈性卻堅固。
背包為長方形直立的設計,明顯的LOGO在蓋上與側邊,第一眼就覺得很特別,也很有質感。

RS TAICHI 防水後背包 RSB290實際穿戴測試

原本擔心15公升的包包女生背起來會顯得過大,但因為硬挺的關係,視覺上看起來還好(本人約160公分)。
沒有過多的夾層,讓內層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裝更多的東西,也讓重量輕許多。
背後的透氣設計,使用時不會感到背部的悶熱,覺得很不錯。

 

 

RS TAICHI 防水後背包 RSB290防水性能

下雨天的時候背包的防水功能又是如何呢?特地選擇不背在雨衣內來測試。原本很怕包包只有防潑水、背包可掀上蓋的設計也是原本擔心會進水的部分,但頂著暴雨的天氣從五股騎到內湖,竟意外的「完全沒有進水」...

記得到達目的地後要使用抹布把外層水珠擦乾。

RS TAICHI 防水後背包 RSB290缺點

由於背帶也是塑膠材質防水設計,所以當背起來的時候想調整肩帶長度,必須先脫下背包慢慢調整,總覺得費時費力...而且偶而會卡到頭髮(驚人的摩擦力)
再來這些是優點也是缺點:
1.前釦(像領帶夾那個)設計是可以拆下來的,但同時就會有掉落的可能。因為某一天真的掉在路上,還好有發現...
2.夾層少重量輕,但也變得無法輕易拿取物品,需要翻找、或是自行分層(這個通病TAICHI的包包都有)。

RS TAICHI 防水後背包 RSB290總結

整體來說使用起來是不錯的。使用的這幾天,身邊的人都覺得相當特別~可以防水、耍帥、空間也大。但對於小東西比較多的,可能就需要再另找分類內袋仔細收納~
對於多雨的北部來說,應該是市面上使用起來最簡單的防水背包了吧!
放在地上也不怕包包倒地,可以推薦給需求不同的車友!

商品要點

.容量:15L
.顏色:黑、卡其
.材質:EVA
.尺寸:420x280x150mm(高x寬x深)
.重量:1kg
.防水性能:外部防水
.隔層設計:文件夾層
.減壓設計:有
.扣帶系統:腰扣帶
.反光部位:有
.產地:中國

 

>>點我看更多商品資訊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