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KER激情改裝:2023年式Z900RS/8BL-ZR900K車主必改產品

STRIKER的Z900RS

Kawasaki Z900RS是一款新復古運動摩托車,它首次於2017年東京摩托車展亮相,並持續地受到歡迎。此車型於2022年秋季所推出的2023年式進行了重大更動,包括將車身編號從以往的2BL-ZR900C改為8BL-ZR900K。

當進行這樣的更動時,改裝廠商通常都需要確認現有的零件是否仍適用於新年份型號。例如:在日本,改款後的排氣管需要政府認證,而其他零件也可能面臨需要作出修改才能適用於新年份型號上,根據不同的摩托車製造商和型號,一些改裝廠商甚至可能會修改零件的原材料、螺栓位置或形狀以適應新型號。由於這些變動通常都不會事先公佈,因此每個零件製造商都必須先獲得實際車輛,以便個別檢查及驗證其適配性,若確認適合安裝,便會更新其網站的產品目錄中的資料。這對零件製造商來說是一項耗時又耗費人力的任務。 

然而,由Colors International旗下所開發的一個品牌「STRIKER」,迅速地解決了這個問題。

 

『我們以能率先提供Z900RS的改裝零件而感到自豪,我們也希望為其他2023年式的新車上保持同樣的速度。現在Z900RS的改裝零件已成為我們的旗艦系列產品。我們認為這是個絕佳機會,可以向那些購買新車的騎士們傳遞這樣的信息——「如果要改裝Z900RS,那一定要改上來自Striker的產品」』 Striker品牌負責人這樣說道。

Striker的經典排氣管已經通過JMCA認證,並於2022年12月推出了兩種全段排氣管:一款是具有碳纖維尾部的經典圓形排氣管,另一款則是橢圓形的OFF-TypeB排氣管。這些排氣管尾段提供兩種材質選擇:「Titanium Heat Color 鈦熱彩色」是帶有藍色漸變燒灼效果,以及「Titanium Solid 純鈦色」展現鈦金屬的自然外觀。一看這外觀,即刻就能明確知道安裝了哪些改裝零件。Striker致力於以用戶為先,精製Z900RS改裝零件,對於擁有Z900RS的車主而言,這輛定制改裝摩托車絕對是不可錯過的精彩之選。

 

手把

G-STRIKER手把套件的前叉偏距(210mm)和前叉後移(34mm) 與原廠尺寸相同,其手把冠座的高度亦是與原廠設置相同。其上三角台則採用鋁製成的翼形設計,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 黑色、棕色和銀色。

車身外觀

 

座椅定製是STRIKER Works推出的原創服務,此服務專門推薦給那些覺得原廠座椅稍硬,又或是對長途騎乘時特別感到疲累的車主。

 

STRIKER Aero Design SAD特製的底部外殼提供兩種選擇:平織碳纖維透明凝膠塗層或FRP黑色凝膠塗層。STRIKER防護滑塊/防導球(安裝在引擎側)有三種選擇:標準銀色、全黑色和碳纖維復合材料。STRIKER鋁合金引擎吊架,如照片中展示的是銀色,也可選擇黑色,為車輛增添額外風格。

 

引擎

STRIKER水箱護罩不僅可保護水箱的散熱鰭片免受損傷和污垢,還能增添時尚的外觀效果,請注意!2020年之前的Z900RS水箱護罩和2021年之後生產的零件編號不相同。此外,STRIKER Aero Design SAD水箱護罩可以延伸至水箱的側邊,讓車輛從側面看起來更加流線。

進氣與排氣

2023年式Z900RS的全段排氣系統已於2022年底開始銷售。照片中展示的黑色版本現在也可供選購。此外STRIKER INTERMODEL SC OFF-TypeB全段排氣系統和STRIKER STREET CONCEPT 圓型鈦合金全段排氣系統目前也正在銷售中,在客戶間非常受到歡迎。

底盤

STRIKER Sports Touring Concept STC STEP KIT後移腳踏採用平坦表面設計,支撐整個腳底,減輕長途旅行時的疲勞。它提供四個可調整的位置,該套件採用黑色陽極氧化處理,同時還提供客製化的顏色選擇。

STRIKER Special Pillion Step Kit + Silencer Bracket Set設計與STC Step Kit一同使用,完美平衡造型與功能性。該套件可以讓乘客乘坐得更加方便,同時保留便利性和時尚的外觀。Pillion Step Kit和Silencer Bracket都可分開購買,並且都採用黑色陽極氧化處理。

STRIKER Aero Design SAD系列包括碳纖維前擋泥板和STRIKER前軸保護滑塊 (防倒球)。

STRIKER Aero Design SAD的後擋泥板與原廠搖臂兼容。Triple Square G-STRIKER搖臂分別有硬質陽極氧化處理、黑色和半光澤黑色三種選擇。

照片

規格

部分 細節
引擎 STRIKER 鋁合金引擎強化吊架(左側)
STRIKER 鋁合金引擎強化吊架(右側)
STRIKER 防護滑塊
STRIKER 水箱護罩
STRIKER Aero Design SAD 水箱側殼
排氣 STRIKER INTER MODEL SC OFF-B型全段排氣管/TITAN BLACK Line 3 型
車架 STRIKER G Striker 上下三角台套件
STRIKER G-STRIKER 後搖臂
底盤 STRIKER 車軸滑塊前部
腳踏 STRIKER Sport Touring Concept (STC) 腳踏套件
STRIKER 特別後座踏板套件
座位 STRIKER WORKS Z900RS/CAFE 座椅加工
車身外觀 STRIKER Aerodesign SAD 底部護罩
STRIKER Aero Design SAD 碳纖維前擋泥板
STRIKER Aerodesign SAD 後擋泥板

關於STRIKER

STRIKER是一個以賽車為基礎的品牌,專門生產摩托車專用排氣系統和腳踏後移套件的品牌。作為專業的零件製造商,生產高品質與高性能的零件,適用於包括Kawasaki和Honda在內的的日本品牌摩托車。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