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EWC車隊主管Kainz:我們已為鈴鹿8耐做好準備 

Yamalube YART Yamaha EWC車隊已經為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做好了應戰的準備。

車隊經理Mandy Kainz在本月早些時候進行了為期兩天的官方測試後表達了他的看法,當時車手Niccolò Canepa、Marvin Fritz和Karel Hanika都參與了這次測試。

Kainz解釋說:這兩天裡,我們針對日本的高溫對賽車進行了微調。」「沒有太多意外,只有Marvin有幾次小小的側滑。測試期間我們碰到了一些大雨,但作為耐力車隊,我們甚至準備好迎戰下雪的情況!

整體而言,一切都按照計劃進行。我們並沒有追求最快的排位圈速,而是專注於比賽的節奏,所以能夠設定不錯的時間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好兆頭。但老實說,我不認為這對比賽有太大的影響。

透過這次測試,我們可以看到我們相比過去幾年大致處於相似的水平。即使有廠隊參賽,我們相信我們絕對是排名前五的車隊。

當我們回到比賽周末,我們將按照平常的計劃進行,堅持我們一貫的比賽策略。在測試中,我們看到YART和Yamaha之間的合作非常順利,我們已經做好了一切準備,所以我可以說我們已經為比賽做好了準備。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