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主們準備好出發了嗎?2023 DAX125 改裝推薦!

近期你也成為狗主了嗎?

Honda DAX 125車市熱絡,編輯部將在這裡向您介紹適用於Honda DAX 125的改裝零件! 同時,對於已經交車但對某些方面尚不滿意的車主們,這些資訊也絕對不容錯過!

提升載重能力!後貨架

DAX125改裝推薦 - HONDA:後貨架

選擇Honda原廠的後貨架安裝更加放心,鍍鉻的外觀、附帶後扶手的設計非常適合時尚的DAX ,既不會違背原廠的設計理念,對於雙人騎乘更是不可或缺的。

即便是兩人同行,也能增加更多的安全感。

 

 

DAX125改裝推薦 - ENDURANCE:後貨架

 

Endurance是專門從事HONDA車款改裝零件的專家,該款後貨架承重力高達 8 公斤,極為堅固耐用。

這樣即使安裝後箱後裝載著大量物品也能放心! 管徑為 22.2φ,與一般把手的直徑相同,因此也可用於固定運動攝影機等裝置。

 

 

DAX125改裝推薦 - K・TOUR:馬鞍包支架

在安裝馬鞍包前,建議要一併安裝馬鞍包支架,避免馬鞍包被車體本身磨損或是捲入,安全性也會相對提升。

 

 

逆風而行,保持體力的風鏡

DAX125改裝推薦 - DAYTONA:RS/SS系列風鏡

Daytona作為多功能摩托車用品品牌,推出了適用於Honda Dax的兩款風鏡。 一款是具有更好風防效果的大尺寸RS型,另一款則是相對較小的SS型。

即使是SS型的風鏡,也比儀錶遮陽風鏡更大,已足夠應付需求,而如果您打算在冬季騎乘,選擇更大的RS型風鏡可能會更舒適。

而且這款風鏡還特別配備了用於安裝智慧型手機座的夾桿,您無需再額外購買智慧型手機座支架。

 

 

 

DAX125改裝推薦 - KITACO:Aero 風鏡(儀錶遮陽板)

如果您想要風鏡,但又不想要太大的尺寸......那麼您或許可以考慮一下主要經營小型摩托車零件品牌Kitaco所推出的Aero 風鏡。

這款Aero 風鏡可以在不破壞DAX原有風格的前提下進行改裝, 有無安裝風鏡,將會對車身前方產生不同的整體視覺印象喔!

 

 

改善雙腳著地性! 改裝座墊

DAX125改裝推薦 - ENDURANCE:細長座墊(STD)

在DAX 125討論評價中,常常會提及其寬敞座墊所導致的雙腳著地性不佳的問題, 選擇DAX往往是希望享受輕鬆騎乘,但雙腳著地性不佳,尤其是在緊急情況下,總是會讓人感到不安。

然而Endurance所推出的細長座墊,相較於原廠高度降低了15mm,座墊部分與大腿後側接觸區域也變得更加細長,使得雙腳著地性變得更好。

由於這是基於原廠座墊降低底座的改良版本,座墊底下的文件收納袋也能繼續使用。

如果在騎乘時覺得「嗯,座位高度比我想像的要高...」,千萬不要猶豫,請務必試試這款座墊。

 

 

DAX125改裝推薦 - KITACO:改裝座墊

不同於之前提到的Endurance細長座墊,這款由Kitaco製造的座墊更加注重外觀。 方格狀的縫線和外緣跳色強調滾邊的效果更是增添了獨特的風格。滾邊車線可以從三種顏色中選擇。 像這種個性化的設計也正是DAX獨有的魅力所在!打造獨一無二的車輛設計絕對是一件樂趣滿滿的事情。

 

時尚加持!閃耀的鋁合金切削部件

DAX125改裝推薦 - KITACO:BIG FOOT 大腳丫腳踏

備受矚目的可愛大腳丫腳踏!這款名為「Big Foot」的產品由Kitaco推出,充滿趣味的感覺非常適合享受Dax輕鬆騎行的氛圍。

儘管過彎傾角會變小,但在城市騎乘並不會帶來明顯的不利影響,事實上還有用戶表示更容易踩到後煞車! 除了吸引人的外觀,這款受歡迎的產品還具有實用性。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DAX125改裝推薦 - KITACO: 啟動馬達外蓋

即使更換了啟動馬達外蓋,也可能因藏在不易看見的地方而被認為效果不大?可能會這麼想吧……但正如照片所示,這款啟動馬達外蓋絕對可以完美地凸顯出來。原廠啟動馬達外蓋就像是「THE・鐵(生鐵鍋)」的感覺,更換鋁合金切削處理後的美觀會更加顯著。 而且更換也很簡單,如果覺得某些地方還缺少了些什麼... 不妨考慮換上看看,如何?

 

 

DAX125改裝推薦 - KITACO:把手橫桿

推薦給關心手把晃動與震動的車主推薦之選擇!! 這款商品可以增強手把的剛性,實現更直接的操控體驗。

如果沒有這麼細膩的需求,作為車輛安裝配件的夾具支架也是不錯的選擇。

由於夾鉗部分採用了鉸鏈設計,使得安裝變得更加方便,而且支撐橫桿的長度也可以進行調整,適用於各種不同款式的把手。

 

 

DAX125改裝推薦 - ZETA:鋁合金腳踏

連接摩托車與騎士身體的腳踏可說是至關重要的零件!如果無法穩固地踩踏在腳踏上,摩托車的操控性會受到影響,甚至可能導致事故發生。

這款產品採用明顯的尖端的防滑釘,確保鞋子能夠緊密貼合踏板,從而將路面狀況傳遞到騎士的腳部,提升操控性能。

此外,這款腳踏板不僅具有實際性能改善的效果,還能為愛車增添個人風格,不僅在外觀上吸晴,另外實際使用上也有其功效。因此,這款腳踏擁有時尚和實用兩大優點!

 

 

改裝的王道!更換排氣管

DAX125改裝推薦 - MORIWAKI:MONSTER 全段排氣管

一提到HONDA,就不能不提MORIWAKI!與原廠排氣管相比,這款排氣管中段防燙蓋部分黑化處理,呈現出更有層次感的外觀。

這款排氣管推薦給想要塑造時尚風格的DAX車主,同時在性能方面也毫不遜色。

在動力設定方面具有出色的低轉速扭力,適合城市騎乘,排氣管也由原廠的鋼製更換成鋁製,有助於於車輛輕量化!此外,還有不銹鋼中段可提供選擇,所以也推薦給喜歡不銹鋼光澤的車主

 

 

DAX125改裝推薦 - YOSHIMURA:GP-MAGNUM CYCLONE 機械彎管加工 上繞式全段排氣管

鈴鹿8小耐眾賽事中備受熟悉的YOSHIMURA 也推出了高性能排氣管。

這款排氣管的馬力曲線圖在6000~9000rpm/min範圍內,比原廠排氣管提升了約1PS的動力,在125cc的引擎上,1PS的差異是相當顯著的!

如果您正為選擇排氣管而感到猶豫,我們強烈推薦您安裝這款!

有四種排氣管規格:不銹鋼、緞面處理(無光澤的表面仕樣)、鈦金、碳纖維,可供選擇,而這些選擇都能比原廠輕2公斤以上。

 

 

 

DAX125改裝推薦 - YOSHIMURA:Straight 762 CYCLONE 機械彎管加工 全段排氣管

YOSHIMURA還推出了適用於Dax 125的STRAIGHT CYCLONE直管型全段排氣管!鐘愛STRAIGHT CYCLONE的車友們相信也會對它感到興趣。這款「DAX125用STRAIGHT CYCLONE排氣管」在繼承YOSHIMURA傳統直管風格的同時,帶來了犀利而強勁的加速性能。

 

 

 

DAX125改裝推薦 - OVER RACING:GP-PERFORMANCE 全鈦合金全段排氣管

 

OVER RACING推出的這款 GP PERFORMANCE 排氣管在前中段上有特殊的設計,讓排氣的路徑長度最佳化,擁有更棒的騎乘體驗。

鈦合金的管身也讓他的重量達到了驚人的 2.36公斤,這種超有感的減重任誰都能感受得出來。

 

 

對煞車系統有不滿或危機感!煞車零件

DAX125改裝推薦 - SBS:Off-Road Racing 797RSI 燒結 煞車來令片

SBS?也許您對這個品牌不太熟悉……但實際上,在迷你摩托車比賽(ミニバイクレース)領域,是非常有份量的一流品牌。

SBS產品的制動性能和操控性能都受到高度評價,而且價格也相當實惠,因此許多賽車手都喜愛使用它們的產品。

當然,在公共道路上使用是沒有問題的,緊急煞車的情況也可以放心使用,推薦給喜歡運動騎乘風格的騎士!

 

 

決定騎乘感受的重要元素!底盤部分

DAX125改裝推薦 - KITACO:【KITACO×GEARS】後避震器

對於有兩人雙載、載貨,或是尋求更高速馳騁的騎士們,推薦由Kitaco和GEAR'S共同開發的後避震。

雖然價格相對較高,但具備了無段預載調整的功能、車身高度調整範圍-3mm至+4mm、14段的回彈阻尼調節等規格齊全

而且,GEAR'S是一個賽事中的知名品牌,現正是嘗試使用的好時機!

 

 

DAX125改裝推薦 - KITACO:中空型軸承軸心 

雖然看起來不太是引人注目的零件,但輪軸軸心的輕量化確實會對摩托車產生顯著的影響。

這款Kitaco的軸承軸心中間有一個5mm直徑的中空孔道,相比原廠產品,重量減輕約15%。也許有人會說:「這麼微小的差異可能察覺不到!」 但這款產品的優勢之一是價格親民,即使感受不到性能差異,但對於您的錢包來說,損失也相對較小。

不妨試試這個零件,也許會有驚人的感受。特別是對於馬力較小的摩托車來說,簧下重量的輕量化非常重要!順道提醒一下,該零件有前後之分,選擇時請注意不要搞混。

 

 

絕不後悔的安裝,便利的裝備!

DAX125改裝推薦 - SP武川:LED霧燈套件3.0(950)

這款裝備將提升安全性能!在濃霧或大雨天氣中,霧燈能夠彌補頭燈照明不足的部分,提高騎乘時的可見性,從而增加行駛安全性。

此外,該產品的一個優點是,不需要進行車殼的修改或更改配線,只需通過套件中的各個組件即能輕鬆安裝。這款溫和不刺眼的霧燈,不會破壞摩托車的整體外觀,這也是備受歡迎的一個優點!

 

 

DAX125改裝推薦 - H2C×GCRAFT:KURUKURU 手把 / 適用於 DAX 125

對於Dax和Monkey來說,這款手把絕對是經典之選!在化油器時代,是可以允許將這種手把進行轉動並且折疊起來,以方便收納進汽車的後車廂內。

基於這樣的歷史背景,儘管市面上有著各式各樣的手把,但這款KURUKURU 手把果然仍是最適合Dax 125的最佳選擇!!而且,這款產品是與擅長切削工藝加工的G-CRAFT一起合作開發,品質毫無疑問地令人信賴。請務必趁此機會來試試這款KURUKURU 手把!!

 

 

歡迎來到DAX的世界!

歡迎來到DAX的改裝領域!感謝您閱讀到這裡。

在介紹這些零件的過程中,也逐漸意識到DAX也是一個充滿奧秘的個性化領域,等待我們去探索,同樣地,車主們也可以期待將DAX打造成符合自己個性的摩托車!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