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靈活的街車:YAMAHA MT-10的個性化改裝

這裡介紹了由Webike社群用戶「kuroki」改裝的「YAMAHA MT-10」,這個車主會騎乘這輛摩托車去越野旅行以及參加賽道活動,他偏好這一款有趣且靈活的街車,它能為車主提供愉悅的騎行體驗。

此外車主熱愛個性化定制的同時秉持「原廠外觀」的主題,輕盈的特性對於這一款靈活的街車至關重要,這通過輕量級的BST Carbon Wheel Rapid TEK得以實現。然而考慮到現代車輛已經配備輕量化的原廠輪框,因此很難準確評估將其換成鑄造鋁或鎂輪框的影響。然而運用碳纖維,你將真正感受到不同之處,加速、減速和轉彎時的傾斜會變得更加平滑輕快。

而高效的控制性能對於愉快的騎行體驗至關重要,SUNSTAR PREMIUM RACING的前碟盤使騎士只需更換碟盤,便可體驗卓越的控制性能。再配合ZCOO Ceramic Sintered Type C,確保煞車反應平穩靈敏,使得車主能更享受彎道煞車。當你改裝車輛的腳踏區後,自然也會考慮改裝手把區。GALE SPEED的精緻鍛造總泵機身呈黑色,標誌為紅色,鈦螺栓上飾以鈷鈦鍍層,其高品質無論在外觀還是觸感上都顯而易見。

此外由於在其他車型中較少見,對於希望給別人留下獨特印象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值得推薦的選擇。碳減重的好處不僅僅體現在輪毂方面,與堅硬的金屬把手不同,MAGICAL RACING的碳纖維把手不僅減輕了重量,還能減少震動,使你在長途旅行中能減輕疲勞,這款定制的街車真正體現了騎行的樂趣,也提供了強勁的性能、控制和獨特的視覺吸引力。

 

技術規格

部分 細節
排氣 Yoshimura MT-10 Y 系列尾段排氣管
煞車 GALE SPEED [VRE 系列] 鍛造總泵
SUNSTAR PREMIUM RACING 前煞車碟
ZCOO 陶瓷燒結 煞車皮
手柄 Magical Racing 碳纖維手把 Type-1
車身 YAMAHA 風鏡
Magic Racing 前擋泥板
引擎 Translogic Blip Assist
GALE SPEED 鍛造離合器拉桿套件
車輪 BST BST 碳輪 Rapid TEK
配件 HEPCO&BECKER 側軟包 ROYSTER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