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到貨】2023年11月 Rebel500 改裝品精選推薦

早在小車熱潮爆發前,HONDA就已Rebel 500席捲了台灣市場,成為無數車友兜風旅行的好夥伴。

融合現代風格的簡約外型、親民的座高與售價、相對低廉的養護成本,都讓Rebel 500風靡萬千車迷。

更重要的是,作為美式巡航車款,Rebel蘊含極高的改裝潛力,無論大改、小改,都能滿足又開心~

而為了服務熱愛Rebel 500的廣大車友們,Webike台灣最近也陸續引進了許多精選的改裝品項,最快今天訂、明天到

由於近期引進的現貨品項實在不少,各位不知道該選哪個大分類、哪款才好?不妨參考看看這篇推薦文章!

★以下商品皆為台灣現貨★

2023年11月 Rebel 500 改裝品精選推薦:外觀零件

本期推薦1:HONDA 頭燈整流罩

覺得Rebel的圓燈周圍就是該裝點什麼,來讓整體外觀看起來更有個性,但同時也希望改裝後造型不要太突兀嗎?

那麼這款由HONDA原廠推出,不但質感與安裝精確度一流,同時也能完美融入車身線條的整流罩,肯定值得您參考看看!

本期推薦2:SP武川 風鏡套件

這組由SP武川出品的風鏡,許多HONDA車款皆可通用,Rebel 500也不例外。

質感出眾、安裝簡便、存在感十足,同時大面積也提供優秀的導風效果,相當適合長途旅遊。

主打舒適的巡航車款,果然就是該來組大面積的風鏡,讓每趟旅途都更輕鬆愜意~

本期推薦3:KIJIMA 整流罩套件

騎乘Rebel 500,但也想要擁有和Rebel 1100T相同的超大面積車頭整流罩,讓愛車霸氣兼舒適嗎?

現在不用特地找手工車工作室訂製了,因為KIJIMA已經為您準備好了解決方案,就是這款可以輕鬆直上的整流罩套件!

本期推薦4:DAYTONA 雙向後靠背

Rebel作為舒適的巡航車款,相信會騎著它雙載出遊的車友也不在少數。

若您剛好也屬於這樣的族群,那麼請務必參考看看,這款設計超級聰明的雙向後靠背!

輕鬆安裝、快速切換,無論自己騎、載人騎,都能獲得舒適的體驗,同時更能搭配同為DAYTONA出品的後貨架,實在是太方便啦~

本期推薦5:HONDA 後貨架

沒有什麼特殊的需求,單純只是想要幫Rebel裝個後貨架、增強置物機能嗎?

那麼這款由HONDA原廠出品,做工無庸置疑,同時造型也能融入車身輪廓的後貨架,便是相當值得參考的選項!

2023年11月 Rebel 500 改裝品精選推薦:轉向系統

本期推薦1:DAYTONA 40B把手 (含配重塊)

原廠把手好寬、離身體好遠!這是許多Rebel車主的心聲。

好家在,DAYTONA推出了這款設計相當貼心的把手:

雖然基本角度相同,但總寬度變窄2公分,同時抓握處也靠近騎士4公分,更內建配重塊來抑制引擎傳來的震動。

小小一根把手,換來的是舒適性大大地提昇~

同時,原廠把手開關所需的孔位皆有預留,也可以直接沿用原廠的各項電線、拉索、油管,總之就是輕鬆直上!

本期推薦2:KIJIMA 把手

Rebel擁有親民的座高與車重(以美式巡航車款而言),因此也吸引了不少身材較為嬌小的車友踏入重車領域,享受兜風旅行的快樂。

不過原廠較遠、較高的把手對於嬌小的車友們而言,終究是個相當有感的門檻。

如果覺得上方介紹的DAYTONA 40B把手還不夠靠近自己的話,不妨參考這款同為日系大廠KIJIMA推出的把手:

不僅窄5mm、低3mm,更一口氣靠近騎士6.5公分,換上去之後肯定會輕鬆不少~

2023年11月 Rebel 500 改裝品精選推薦:底盤懸吊

本期推薦:HURRICANE 鋁合金前腳踏

覺得Rebel 500原廠的橡膠腳踏桿,質感就是差了那麼一點嗎?

那麼不妨參考看看這組由鋁合金切削加工而成,無論做工、質感、止滑性都相當出色的腳踏桿~

2023年11月 Rebel 500 改裝品精選推薦:電系相關

本期推薦1:KIJIMA 霧燈套件

覺得Rebel原廠的四顆小小LED燈泡,作為頭燈照明度還是稍嫌不足嗎?

這時不妨參考這組日系大廠KIJIMA出品的LED霧燈,

不僅照明效果好、品質穩定,更重要的是造型相當小巧精緻,能夠與車輛外觀融為一體,再也不用掛兩顆大砲彈在車頭上啦~

本期推薦2:KIJIMA ACC線組套件

想為愛車安裝在轉開電門後才通電的配件,但不希望原車上的線組被破壞性地修改嗎?

這時不妨將這條簡單的電線組交給你的車行師傅:

有了它便能直接從Rebel的大燈內部取出與鑰匙連動的電源,方便安裝各項用品、再也不用剪線破線,相信師傅也會感謝你的~

*如果有多組電系配件需要安裝,推薦搭配DAYTONA出品的D-UNIT整線盒一同使用。

2023年11月 Rebel 500 改裝品精選推薦:傳動系統

本期推薦:SUNSTAR 前齒盤

要更換齒盤的話,最好是前後齒盤都一起更換。

而不知道該為Rebel挑哪款前齒盤的話,選擇這款由日本碟盤、齒盤大廠SUNSTAR出品的鋼製前齒盤準沒錯~

2023年11月 Rebel 500 改裝品精選推薦:車台相關

本期推薦1:DAYTONA 下側引擎保桿

說到旅行取向的美式車款,果然霸氣的保桿是少不了的吧!

由日系CP值大廠DAYTONA出品的這組保桿,主要利用引擎前方的車台與腳踏附近的鎖點固定。

不但開孔位置精準、安裝簡便,同時更採用與許多美式車款把手相同的直徑,可以固定運動攝影機等配件。

*本商品無法與同為DAYTONA出品的 上側引擎保桿 一同安裝。

本期推薦2:DAYTONA 上側引擎保桿

覺得下側引擎保桿視覺上看起來太重嗎?那麼或許可以參考看看這款鎖在上側的版本。

需要拆卸的東西比起下側版本更少,可以說看起來和裝起來都更加簡單清爽呀~

*本商品無法與同為DAYTONA出品的 下側引擎保桿 一同安裝。

2023年11月 Rebel 500 改裝品精選推薦:排氣系統

本期推薦:MORIWAKI NEO CLASSIC 尾段排氣管

說到Rebel 500用的排氣管,就不得不提由日本排氣管名門MORIWAKI (森脇)所推出的這款NEO CLASSIC尾段!

精緻的耐熱漆表面與銘牌,再加上有感的重量減輕、動力提升與飽滿悅耳的聲浪,想要幫Rebel換根好管,外觀、騎乘體驗一併升級的話,選擇它準沒錯!

2023年11月 Rebel 500 改裝品精選推薦:結語

不知道車友們看完本期的精選推薦後,對於近期的改裝預算要花在哪裡是否有些頭緒了呢?

當然,除了上方介紹的「台灣庫存,今天訂、明天到」的品項以外,我們也上架了許多海外廠商庫存,下訂後幾天便能收到的商品。

如果台灣有現貨的品項還滿足不了自己旺盛的改裝慾望,那麼就點擊下方的連結看看更多Rebel 500的優質精品吧!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