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CHI心得大募集】萬用百搭旅途好夥伴.RSS014 防水休閒車靴開箱!

Webike在線上舉辦的 【TAICHI心得大募集】 又來啦!這次要介紹的產品能在晴天穿出門,但也是絕佳的雨天對策。

此次會員分享商品為 [RS TAICHI]RSS014 DRYMASTER 防水車靴 


TAICHI RSS014 防水車靴【購買動機】

這雙RS Taichi RSS014防水車靴,是於2023年12月初,從Webike摩托百貨購入。

原本自己在長途騎乘時就有佩戴手套、護具等人身部品的習慣,不過還缺一雙有防護性的車靴。

剛好看到TAICHI這次出的新品外型有打中我的喜好,而且看起來也像一般的球鞋造型,搭配一般服裝出門也不會突兀。

TAICHI RSS014 防水車靴【開箱心得】

這次選擇的是白灰色/US8.5,相比一般習慣穿的休閒鞋US9.5還要小,因為RSS014的鞋頭比較大,所以選擇更小一點的尺寸。

目前大約穿了兩周的時間,不管是騎車或是走點路都還蠻舒服的,不過剛穿的時候感覺整雙鞋子蠻硬的,大約要穿一周的時間才會變得比較軟、比較舒服。

RSS014白灰色的跳色設計讓我很喜歡,而且鞋面上還有個小亮點是有著藍色的鞋帶環、是只有白灰色款式才有的小細節。搭配上我愛車的彩繪車貼整體感十足毫無違和。

這個產品就是名符其實的車靴,不管是皮面材質、打檔護塊、高筒設計、鞋底厚度都是為了騎乘而設計的。

走路時若要有更多舒適度的話,還是乖乖選運動鞋吧。

TAICHI RSS014 防水車靴【機能心得&測試】

BOA系統真的很方便,穿之前只要拉、拉、拉(拉開轉盤、拉開鋼索、拉開鞋舌)就可以穿入。穿入之後只要旋轉轉盤到剛好的鬆緊度就可以了,一定是大拇指的啦!

關於防水,目前遇過烤肉準備食材時被水花噴濺、陰晴不定的小雨、午後雷陣雨這幾種情境,整雙鞋的防水性能都是沒問題的。

TAICHI RSS014 防水車靴【缺點】

鞋舌真的很硬:在旅途中總是會下車走路,而超硬的鞋舌會一直頂住小腿造成不舒服,只能再努力把它穿軟一點......

另一個走路時會有感的部分是在鞋底--同樣很硬,如果想穿得舒服一點,建議挑稍大一點的尺寸,再用坊間的鞋墊產品搭配,增加步行時的舒適度。

TAICHI RSS013 防水車靴【車友推坑】

綜合以上,RSS014的外觀、機能性都是讓我滿意的。

不管是亮眼設計、全鞋防水、BOA系統、防護設定等,都滿足一雙合格車靴應該要有的條件,現在和以後,我每次騎車出遊都會穿著它。

如果你也在找一雙中階的休閒車靴的話,RSS014是你的不二選擇~

[RS TAICHI]RSS014 DRYMASTER 防水透氣車靴 (白/灰)

尺寸範圍:24.0cm~28.0cm,每0.5cm為一尺寸

材質:鞋面 = 聚酯纖維 & 合成皮革 / 鞋底 = 橡膠

產地:越南

會員價: NT$ 6,980

 

[RS TAICHI]RSS014 DRYMASTER 防水透氣車靴 共有「黑」、「黑/白」、「白」、「棕」、「卡其」、「白/灰」六種顏色
(點上方文字連結,看詳細商品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