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 兩千台幣有找!SENA C10藍牙耳機 超乎想像的高C/P值選擇

通訊耳機的領導品牌 SENA,從入門到高階款式,旗下擁有多元產品。為了滿足更多不同客戶的需求,這次 SENA 推出了最新入門的平價商品 SENA C10,以 2,000 元台幣不到的價格與實用的性能搶攻入門市場。

SENA打破通訊耳機價格框架

SENA C10的建議售價令人驚艷,1,980元台幣的價格讓人無法置信,過去這價格不僅難以入手SENA,甚至SENA的副品牌Parani也需要特價才能擁有機會。如今,SENA進軍入門市場,推出了價格最親民卻仍保留實用功能的C10,為通訊耳機市場帶來一場震撼。

外觀與SENA子品牌Parani A10、A20極為相似,採用橢圓形設計,搭配LCD螢幕。儘管LCD螢幕在騎乘時可能不易觀看,但圖形化操作對初次使用通訊耳機的消費者非常友善,特別是首次配對更加方便。

跨品牌配對

經實測,即使價差超過6倍的不同品牌產品也能成功配對和通話,但跨品牌的連線品質可能參差不齊。對於SENA的副品牌Parani A10,連線沒有問題。然而,與其他C10連線不適用內部對講,而是透過其他配對方式。

多人對講與混音功能

SENA C10最多支援四人對講,但在多方對講情況下,耳機與手機的連線會中斷,直到多方對講結束後重新連線。因此,若需要多人對講功能,建議選擇SENA擁有Mesh功能的機型。此外,C10支援混音功能,在單獨使用和雙人對講時,導航語音和音樂可在對講時作為背景音播放。

其他功能

SENA C10還具有一些特殊功能,包括聲控接聽和對講、音樂分享功能,以及通話品質表現良好。在通話品質方面,C10在正常使用下能提供清晰且音量足夠的通話體驗。

 

 

由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授權部分轉載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