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 300 台!SYM 4MICA x Coleman 特仕版質感新色登場

機車,對你來說是什麼?是通勤代步的交通工具,還是遊山玩水的好夥伴?自 2021 年起國內龍頭車廠 SYM 推出了全新跨界速克達 4MICA 以來,銷售已累積 3 萬多台,平均每月有 1100 台的亮眼成績,顛覆大家對這類型車款的想像。

結合了疫情時代延續的個人旅遊風潮,SYM 官方最近發布了 4MICA 首度與戶外休閒用品的經典品牌 Coleman 合作之限定車型,4MICA x Coleman 特仕版,車色參照 Coleman LOGO 用色來發揮,賦予這台跨界速克達全新的樣貌。

除了更新車色外,此次 4MICA x Coleman 合作特仕版全台限量 300 台,購車即贈 Coleman 緊湊桌椅組 (市價2,500元) 與 Coleaman LOGO 車貼 (兩項皆限300組),讓大家享受騎車樂趣同時也創造戶外體驗的美好回憶。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