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Ducati Scrambler 三兄弟台灣發表,個性更鮮明的玩樂車款

Ducati的Scrambler車系已經在市場上獨立成格,憑藉其獨特風格和極簡設計贏得了許多年輕消費者的青睞,也被視為購入Ducati車款中相對輕鬆的選擇。這次,Ducati Taiwan碩文一口氣推出了第三代New Icon、Full Throttle和Nightshift等車型,起價為66.8萬元,而新的 Scrambler 車款有何特色?就讓大叔帶各位看看吧。

全新一代的Scrambler外觀性能提升

新一代的Scrambler設計更為前衛,外觀略有調整,但依然保留了Scrambler車系的經典特色,如水滴型油箱。除了搭載803c.c.的L-Twin空冷引擎外,車身還增加了兩片金屬飾板,營造出更加霸氣的感覺。

車型提供了九種配色,其中台灣市場引進了經典黃、驚奇黑和Ducati紅三種配色。座墊高度調整為795mm,平整度更佳,尾部線條也得到修正,更具時尚感。此外,可選配的高坐墊和低坐墊套件,適應不同身高的車主需求。排氣管造型經過重新設計,從外繞二合一改為內繞,線條更加簡潔,並降低了小腿的熱氣。整體上,這些改進使得Scrambler車系更加精簡、靈活,進一步提升了操控性能。

Ducati的Scrambler車系在外觀上保持了獨特性,同時在新的零件和電子控制系統下,提供更多功能和選擇,吸引了更廣泛的消費者群體。期待這一系列的定價能夠吸引更多的消費者青睞。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