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怎麼挑?Vespa「GTS 300 Super Sport/GTS 300 Touring」

 

源於義大利的Vespa立志打造高品質騎乘體驗,在擁擠的車流中,GTS 300系列總能更快一步...

 

 

今天就讓我們來為大家分析一下Vespa旗下兩款300cc的主打車型GTS 300 Super Sport和GTS 300 Touring的特色。

GTS 300 Super Sport

除了為大家提供舒適便捷的出遊方式,還可以賦予騎士更多快樂,專為喜歡動感藝術的你而來。

 

 

GTS 300 Super Sport車如其名,擁有與生俱來的運動基因營造不凡氣質,詮釋運動與經典的完美結合。

 

 

每一個細節的精雕細琢、獨具匠心,領略源於義大利運動設計風範,Vespa不斷追求卓越駕控體驗,只為滿足您的駕駛樂趣。

 

 

優越的動力體驗源於300cc Quasar引擎,引擎採用水冷式4汽門配置,在5000rpm時可以爆發出22N·m最大扭力,配合Vespa成熟高效的變速系統,當綠燈亮起時就能讓所有人圍觀妳的背影。

 

 

8.5升油箱,滿足通勤甚至摩旅需求,大容量儲存空間,ABS + ASR雙重保障,帶來舒心、安全無憂的騎乘體驗。

 

Vespa GTS 300 Touring

 

這個世界最不能辜負的便是詩與遠方,Vespa帶妳與風擁抱、與大自然親密接觸,享受與家人、與朋友、與戀人的珍貴時刻。

 

如果你還在猶豫要不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那麽就讓Vespa給你這份灑脫。

 

 

GTS 300 Touring是完成旅行夢想的啟點,也為摩托車旅行愛好者提供更多樂趣。

 

 

獨特的鞍座設計,讓騎乘姿態變得更加優雅、舒適,減輕長途騎乘的疲勞感;

 

 

實用的擋風既提升了駕駛安全系數,又為“追隨夢想”的妳增添了一份溫暖。

 

後行李架和充裕的座下空間,擁有更出色的載物能力。

 

 

雙通道ABS系統和ASR系統,你負責享受美好騎乘時光,它負責靜靜地守護。

 

 

將單調的移動變成樂趣,成就旅途中的每一份美好。你和詩和遠方之間,也許僅差一部GTS 300 Touring和Vespa在一起,去探索更多旅行夢想。

 

 

在紛擾的都市中,Vespa將更多快樂融入出行,以卓爾不凡的生活方式,為您呈現更多精彩。

相關新聞頁面

傳奇重現 Vespa「Sei Giorni」限量推出
Piaggio集團宣布將推出限量僅66台,在Vespa史上堪稱最具充沛動力且性能再進化的…繼續閱讀

 

 

 

 

愛車怎麼挑?Vespa「Primavera 150/Sprint 150」

Vespa 150車型應該怎麼選?今天就來分析一下Vespa 150兩款主銷車型,Primavera 150 和Sprint 150。…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牛魔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