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車庫】YAMAHA「TZR250 3MA」

這次的經典車庫單元, 我們用訪談的方式來聊聊老車, 也用影片的方式呈現。

 

今日的主角是二行程引擎時代, 具有歷史意義的 YAMAHA TZR 250 3MA。

 

老車有老車的味道, 有那份難以抹滅的感動。

 

雖然以現代的眼光看來, 車子不一定好騎,但深究下去, 每台機車所擁有的那份獨一無二的個性,卻是讓人再三回味的地方。

 

請看我們的影片。

 

原文出處:[經典車庫] YAMAHA TZR 250 3MA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難忘的加速感!YAMAHA「TZR250 (3MA)」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ダピさ…繼續閱讀

 

 

 

掀起仿賽風潮!開拓全新世代的YAMAHA「TZR250/R」

※本文所提到的「第一次」指的是「能夠在一般道路上騎乘的市售摩托車款」的「第…繼續閱讀

 

 

 

2行程最強傳說!「NSR250R/TZR250R/500SS MACHⅢ」

本特輯除了介紹車輛本身的基本規格配備外,也將透過影片比較各車款的特徵…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無法忘卻的感動「NSR250R/TZR250」

▲HONDA NSR250R 讓年輕人為之瘋狂的2行程特仕版 最近筆者獲得了試乘包括…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