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塵暴來襲!Triumph「Street Scrambler Sandstorm」2022年推出?

 

2021年才剛過完兩個月,當眾多摩托車廠牌都剛推出2021年式車款之際,Triumph就已經開始著手研發2022年式的車款陣容。

 

堪稱已經是英國摩托車品牌代名詞的Triumph,近年來藉由推出Bobber Black、Street Triple RS、TRIDENT 660等車款,在摩托車市場上的能見度越來越高。

 

因此,Triumph預計在2022年的Street Scrambler車系中,推出一款能通過EURO 5標準、名為Street Scrambler Sandstorm的新車款。

Triumph 2022年式Street Scrambler Sandstorm

 

此消息並非空穴來風,據國外媒體指出,這家英國摩托車製造上已經完成向美國EPA申請的相關認證文件,可以確定該車款的版本名稱為「Sandstorm」。因為歸類在Street Scrambler車系旗下,因此可以確定這將會是一款有著越野風貌的街車車款。

 

Scrambler Sandstorm可能會標配Arrow製排氣系統,這手法類似於在Tiger 1200 Desert上看到的那樣,至於性能等則應該會與現行款Street Scrambler相同,也就是在7250rpm時有著65ps最大馬力、3,200rpm就能提供達59Nm的最大扭力。

 

 

根據認證文件的內容可以知道,Scrambler Sandstorm的車重為228kg、符合EURO 5廢氣排放標準,推測Triumph將在Sandstorm身上加入含氣瓶的雙槍後避震、加高的前土除以及尺寸更大的前輪等,不僅維持經典外型,還能優化越野性能的各項配備。

相關新聞頁面

【CyberRider】和Triumph「Street Scrambler」一起輕鬆漫遊

【本文作者 CyberRider:Giovanni】     遠眺風景,永遠是最讓人心曠神…繼續閱讀

 

 

 

Triumph 2021年式「BONNEVILLE」即將改款

Triumph在日前預告,即將在2月23日21:00,推出全新的Bonneville系列,據傳該車系的…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獨特絕美外型 Triumph「BOBBER」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ZOZO」分…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Webike 越南」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