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2021年式「TRICITY 125」螢光黃新色亮相

 

YAMAHA採用LMW (Leaning Multi Wheel) 技術與124cc水冷式四行程SOHC 4氣門單缸引擎的三輪通勤速可達 TRICITY 125,將在2021年式推出螢光黃新色,預計將在2021年4月8日於日本推出販售。

利用兩顆前輪特有的穩定性來挑戰不同的騎乘場合

YAMAHA最自豪的LMW車款 TRICITY 125現在推出了全新配色,新色是給人活潑、「Fun to Ride」娛樂性的螢光黃色,將更適合那些追求騎乘樂趣的騎士,至於現行款的白色及消光灰也將會繼續販售。

 

TRICITY 125搭載了融合騎乘以及環境性能的水冷式四行程單缸SOHC 4汽門「BLUE CORE」引擎。由「Parallelogram連桿」以及2顆前輪分別獨立安裝的「單邊伸縮直筒式(Telescopic)避震器」所組成的LMW(Leaning Multi Wheel)結構,讓TRICITY 125除了擁有順暢的撞擊吸收能力之外,在煞車時也有著無與倫比的穩定性。

 

特別是在路面狀況不佳、突然有強風吹來以及經過高低差驚人的路段時,都能夠減少車體搖晃的狀況發生。絕對是在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騎摩托車上下班、上下學的人群增加的現在,最值得推薦給大家的摩托車之一。

 

※1 BLUE CORE:YAMAHA在2014年提出了引擎設計理念「BLUE CORE」,能夠同時兼顧「騎乘樂趣」以及「油耗、環保性能」。這個設計概念著重在實現高燃燒效率、高冷卻性、低損耗這三個性能上,而「NMAX155 ABS」的引擎也是按照這個「BLUE CORE」理念為基礎進行研發。商標登錄第5676267號。
※2 LMW:Leaning Multi Wheel,是指有三個或三個以上輪子,卻能像機車一樣傾斜過彎的車輛總稱。商標註冊第5646157號。
※3 LMW科技:採用平行四邊形連杆懸架和轉向機构,由兩個平行的上臂和下臂組成,通過懸掛和轉向機构為輕快感和安定感的兩立做出貢獻的科技。
※4 LMW Ackermann・幾何機構:YAMAHA的獨家結構,就算內外輪有有差異,仍始終朝向轉彎方向前進,讓轉彎更平穩、同步。

TRICITY 125

日本建議售價:423,500日圓 (含稅)

 

淺黃綠色 (螢光黃/新色)

 

金屬消光灰 (消光灰/繼續推出)

 

金屬白 (白色/繼續推出)

TRICITY 125 ABS

日本建議售價:462,000日圓 (含稅)

 

淺黃綠色 (螢光黃/新色)

 

金屬消光灰 (消光灰/繼續推出)

 

金屬白 (白色/繼續推出)

相關新聞頁面

【試乘報告】無視路況!YAMAHA「TRICITY 300」

LMW (Leaning Multi-Wheeler,傾斜多輪)是YAMAHA獨家開發的摩托車款類型,最大特…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新時代通勤工具!YAMAHA「TRICITY 300」

進化成為XMAX的2顆前輪版 YAMAHA在日前推出了「Tricity 300 ABS」(以下皆以Tricit…繼續閱讀

 

 

 

專為戶外而生!YAMAHA「Tricity 155 Shooting Brake」

經過深思熟慮的功能和設計 近年來,戶外和露營旅遊在摩托車愛好者中非常流行,而…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YAMAHA JAPAN」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