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水冷輕跑旅 YAMAHA「SMAX/Majesty S」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CA1173」分享他與SMAX (Majesty S)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SMAX (Majesty S)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SMAX (Majesty S)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基本資料

廠牌 YAMAHA
車款 MAJESTY S (SMAX)
年式 2016
排氣量 155 cc
購買時間 2016/10
目前里程
油耗
摩托車現況 擁有中

車款特色

最適合的用途 通勤或旅行都可以
推薦給這樣的騎士 想要一輛方便騎乘的摩托車
特點 車身帥氣,有點像縮小版的TMAX

購買動機、用途、比較車款

是我喜歡的顏色!主要用途是與妻子和女兒一起外出旅遊,偶爾也會騎著它通勤上下班。

 

優點

1.首先,是我喜歡的顏色。
2.騎乘感很好,雖然經常在箱根等道路起起伏伏的山區行駛,但我覺得動力足夠、乘坐感也很舒適。
3.車身尺寸在同級距偏大,外觀看起來很有氣勢。
4.前踏板是平坦的沒有車台,臨時需要載運東西也沒問題。

 

缺點

  1. 座椅高度高得驚人,覺得雙腳著地性不太好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個子小...),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不滿的地方。

 給未來買家的建議

我主要是雙人旅行用,雙人乘坐起來不會很擁擠,加上我是從PCX150換成這台車,我覺得它比PCX150快得多,在日本還可以走高速公路,所以相當推薦它給有需求的騎士購買。

未來的改裝計劃

不會進行太多的改裝計畫,預計只會保持它美麗的狀態。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通勤好幫手 HONDA「PCX125」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 ひろりんさ…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