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情報】告別惱人噪音!新雅部品「GORORO2皮帶輪組」

 

GOGORO車系近年來在台灣大街小巷快速發展,除了當作代步車之外,也因為它獨特的外型以及性能更開啟了車友的改裝風潮,但是在保養上又不全然像一般油車的方式,有許多項目是在電動車上才有的機構,而改裝套件老字號的新雅部品就是針對了這方面的問題進而開發這款專為GOGORO2車系量身打造的皮帶輪組,來解決容易遇到的鏈條問題,了解此產品特性便可以讓你參考是否捨去鏈條驅動轉為皮帶驅動!

 

將鏈條更換為皮帶輪能夠有效降低鏈條機件運作時所帶來的惱人噪音,也省去了鏈條油所帶來的麻煩,不必時時刻刻使用鏈條油保養,也避免了鏈條油四處噴濺的窘境。

 

前帶輪材質採用SKD11模具鋼材,耐磨、韌性極佳、且不易斷裂,後帶輪材質則為SCM440紅十字鋼,高韌性合金結構質地,成分質量穩定,廣泛運用在需高強度的零組件之上。

 

五顆螺柱與大華司皆使用白鐵材質,不易生鏽隨時保持機件最完整的狀態。

當然,產品保固也是必要的,提供一年或兩萬公里,皮帶六個月或5000公里的產品保固,讓消費者更安心無虞。

 

只要妹子有困難,新雅超人就會出現?!遇到困難就交給新雅超人!

 

不喜歡鍊條的喀拉聲?不喜歡鏈條把油噴的到處都是?新雅聽到妳的心聲,給你另一個安靜又好清理的選擇!

 

 

採訪協力:新雅部品

 

原文出處:[部品情報] 告別惱人噪音! - 新雅部品GORORO2皮帶輪組

相關新聞頁面

【部品情報】不怕噴更帥氣!MOS「卡夢壓紋內土除」

MOS在國內擁有不少死忠粉絲,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卡夢部品以外,還有許多車輛周邊…繼續閱讀

 

 

 

【部品情報】繽紛你的握把!KOSO「灣流握把套」

KOSO最近針對握把市場有著積極的態度!除了再外觀上的設計風格之外,同時也在…繼續閱讀

 

 

 

【部品情報】波浪式空濾棉現身!KOSO「DRG158 空濾棉&膠條」

KOSO的品牌在當今已經佔有一席之地,不少的車友皆選擇換上不一樣的產品,舉凡引…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