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真好 換車沒煩惱!蝙蝠俠新坐騎現身倫敦街頭

當你手握富可敵國的企業,卻選擇隻身在暗巷中伸張正義、剷奸除惡,相信一般人都不會做這樣的選擇。但我們的「布魯斯.韋恩」顯然不是一般人,身價上百億的他會投入大量資源只為了將惡徒繩之以法 (因為這是漫畫),也因此誕生許多膾炙人口的特殊載具,而本篇主角 Batpod 就是其中之一。

 

 

日前在英國格拉斯哥的街道上,進行封街拍攝飛車追逐戰的場景,而畫面剛好被附近記者側錄下來。從車上騎士的裝備來推斷,不難猜到是蝙蝠俠的全新坐騎。

 

影片翻攝自記者 David Pratt Twitter

 

不過需要澄清一下,這跟新任蝙蝠俠羅伯派汀森所主演的電影沒有直接關係,推測是華納推出的美漫影集「閃電俠」中客串的角色。連一位客串角色都大費周章地打造訂製車輛,果然蝙蝠俠的身分尊爵不凡。

 

 

順帶一題,遲遲未上映的蝙蝠俠電影中也有 Batpod 的身影,從圖中來推測應該是由 BMW 的車款改裝而成,並且採用相當低調的風格,不過按照排氣管頭段的設計,推測其中兩根應該是裝飾才對。

 

 

作為打擊罪犯的戰駒,這台全新的 Batpod 有著相當豐富的武裝,並不覺得只是要把罪犯逮捕歸案那麼簡單,搭配層層堆疊的裝甲氣勢十足,同時也是歷代 Batpod 尺碼之最。

 

 

至於車頭的部分,有類似雙輪的設計,或許在電影中會有意想不到的驚人之舉。

 

 

也由於是道具車嘛...所以可能有些畫面只能靠電影特效來處理,底下露出的車輪真的怪滑稽的。

 

從影片中來推斷,新款 Batpod 已經不再使用燃油引擎,因為車輛在經過拱門時有相當明顯的馬達運轉聲,看來伸張正義的同時也是要跟著環保法規走。

 

 

由於疫情的關係,新版蝙蝠俠還未能上映,身為影迷的我們只能繼續期盼下去了。最後你覺得哪台 Batpod 最帥呢?我先說黑暗騎士中登場的 Batpod 絕對是經典,不服來戰!至於這台車是用甚麼車款來改裝的,相信未來劇組也會給答案,大家也可以猜看看哦!

 

原文出處:有錢真好,換車沒煩惱!蝙蝠俠新坐騎現身倫敦街頭

相關新聞頁面

無聲革命第二章!BMW「CE 04」正式發表

電能車的發展是目前各大車廠致力實現的主要課題,而看準此趨勢的 BMW 早在 2012…繼續閱讀

 

 

 

BMW 2022年式各車款陣容歐洲亮相!

BMW在日前於歐洲同時發表了旗下多達13款車型的2022年式,雖然不確定在台灣會引…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