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曳露營去!志摩凜式樣YAMAHA「VINO」

200302_50

 

YAMAHA將在2020年2月28日(五)~4月3日(五)這段期間內,在日本山梨縣甲斐黃金村湯之奧金山博物館內,展出輕鬆歡樂的露營漫畫《搖曳露營△》中,主角志摩凜的愛車「志摩凜特仕版Vino」。

 

甲斐黃金村的湯之奧金山博物館透過電影劇場、立體透視模型、資料展示室及淘金體驗室等,來讓參觀者沈浸在日本中世紀戰國時期金山的世界中,同時也讓參觀者可以置身在綠意盎然的大自然內,能夠深深感受山梨縣身延町的魅力。

 

此外,從2020年1月開始播放的動畫《房間露營△》第8回還出現了湯之奧金山博物館的附屬設施足湯。

 

「志摩凜特仕版Vino」將展示在湯之奧金山博物館1樓入口。另外,湯之奧金山博物館也是舉辦到2020年3月31日(二)為止的「《搖曳露營△》梨子聖地巡禮」中「《搖曳露營△》廣播劇」的播放地點。

 

即將推出動畫版的新篇章「《搖曳露營△》SPECIAL EPISODE 三溫暖與吃飯及三輪摩托車」中登場的特仕版「志摩凜版TRICITY」,也將在2020年2月28日(五)~4月3日(五)這段期間內在身延町的路邊休息站「Shimobe」中展出。

相關新聞頁面

女子的假日林道露營散步遊!Vol.2gr003_recordirt2_09

由真正的女性騎士-擔任越野車雜誌《GoRIDE》副編輯長的Koi,為大家帶來有關林道/ ...繼續閱讀

 

 

 

 

與「CROSS CUB」的環日本之旅!露營住宿篇015-1-1

從事模特兒與主持人工作的日本藝人下川原利紗,一直以來都有個想要實現的夢想,那...繼續閱讀

 

 

 

 

充滿好奇心的YAMAHA「理科女孩」190513_52

進入YAMAHA工作3年的渡邊真帆(目前任職於PF車輛配件裝置實驗部),主要擔任針對...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YAMAHA」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