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 上身安全更加分!SUZUKI「BURGMAN 400」改款升級

SUZUKI 相當受到通勤族群喜愛的通勤車款 BURGMAN 400 在近日推出小改款車型,在外觀方面沒有太大的變動,不過內在可是大幅翻新。2021 年式 BURMAN 400 不僅加入了 TCS (Traction Control System),更優化動力核心,透過活塞以及噴油嘴的更新以達到符合歐盟五期的排放標準,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台全新漢堡人吧!

 

改款重點
1. TCS 循跡防滑系統導入
2. 汽缸頭與活塞優化,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法規
3. 配備加溫手把,通勤舒適性更佳
4. 一鍵按壓啟動,發動車輛更便利

 

本次的漢堡人多著重在內部的優化,外型上並沒有大幅度更動,因此在外觀上保留相當成熟內斂的設計。

 

雙 LED 頭燈給予騎士相當安心的照明效果,方向燈的部分前後則是維持在傳統燈泡。

 

 

識別度相當高的雙翼日行燈也獲得保留。

 

儀表部分同樣以傳統指針與 LCD 液晶混合設計,燈號警示也相當直覺,唯獨在溫度計旁有「TC」字樣,推測在循跡系統作動時會以閃爍表示,儀表下緣則是採用碳纖壓紋來增添運動感。

 

本次 SUZUKI 將一鍵啟動系統導入,騎士往後只需輕按即可發動,不需要再像以往要壓著直至發動才可放開。另外在啟動鍵上還有增加「TC」字樣,推測可能要以長壓方式來關閉循跡系統。

 

身為本次改款重點之一的循跡系統,能在雨天等濕滑路面行駛時達到最大效益,保護騎士安全。

 

雖然外在沒有太大更動,動力核心可是大幅翻新。全新設計的汽缸頭、噴油嘴以及活塞,讓排氣量同樣為 400c.c. 的引擎達到更優異的燃油效率,以符合歐盟五期排放法規。同時在動力方面維持最大動力 29ps@6,300rpm、最高扭力 35.2Nm@4,900rpm 的表現,對於通勤族群來說已相當足夠。

 

電子產品的回充對於通勤族群來說相當重要,12V 的充電座讓騎士在通勤期間能夠替自己手機充電。

 

輪圈方面 SUZUKI 提供原廠精品增添運動感。

 

 

覺得外型太過保守?SUZUKI 也針對車身推出彩繪貼紙,讓外觀更動感。

 

 

SUZUKI 還有推出護弓、後箱以及加溫手把等原廠配件,讓騎士的通勤旅途更加愜意舒適。

 

 

 

本次的漢堡人改款著重在內在的大幅更新,同時透過循跡系統的導入讓騎士獲得更多安全感,提升產品競爭力。若是在尋覓通勤車輛的朋友,或許可以將 BURGMAN 400 列入考慮清單哦!全新 BURGMAN 預計將在 2021 年夏季進行販售,台灣方面尚未給出引進訊息,就讓我們一同期待吧!

2021 年式 BURGMAN 400 車色

消光銀

 

消光黑

 

鋼鐵灰

車輛圖集

原廠宣傳影片

 

 

原文出處:SUZUKI BURGMAN 400 改款升級!TCS 上身通勤安全更加分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硬實力運動街車 SUZUKI「GSR40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まよねこさ…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英倫典雅風格 SUZUKI「SV650X」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おもち君さ…繼續閱讀

 

 

 

預購單曝光!SUZUKI 全新「HAYABUSA」預購售價828,000元整

今年 SUZUKI 最大新聞莫過於傳奇車系 HAYABUSA 推出第三代車型重返 300 俱樂部…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歐系風格 SUZUKI「GLADIUS 65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まっきぃさ…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