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KAWASAKI「Z」誕生50周年!首波紀念商品登場

 

KAWASAKI宣布將從2022年4月起,在日本KAWASAKI的網路商店販售,有關旗下”Z”車系誕生50周年的周邊系列商品「Z 50th Anniversary Item」。

Z車系誕生50週年紀念的原創商品數量有限!

KAWASAKI宣布將從2022年4月起,在日本KAWASAKI的網路商店販售「Z 50th Anniversary Item」,這是他們在2022年慶祝Z車系誕生50周年的活動,從與保留日本傳統製作工藝的兒島與九谷燒的合作開始,KAWASAKI將推出一系列紀念商品來榨乾騎士錢包與騎士一起紀念這個難得的時刻。

 

除了下面將介紹的Z1牛仔褲、一套五件的九谷燒餐盤及騎士守護鈴外,接下來似乎還有不倒翁、栃木皮革鑰匙圈、Z 50TH棒球帽等產品會推出。

Z50th Anniversary Z1牛仔褲 (預購商品)

繼承了牛仔聖地-兒島的基因,傳承至今的日本國產牛仔褲品牌,這款與“Kojima Jeans”合作推出的限量商品,現在已經開始限量預購,這是一款採用基本直筒款式的牛仔褲,在後腰及後口袋都帶有Z1圖案的印花。

 

▲向初代Z1致敬的火之玉配色後口袋。

 

▲後腰上特殊的皮革補丁。

 

▲使用橘紅色縫線。

 

▲附贈手提袋。

 

【預購日期】2022年2月5日至28日 (預定發貨日期為2022年6月上旬)

※由於數量有限,如果預購數量達到上限,KAWASAKI有可能提前結束預購。

Z50th Anniversary 九谷燒瓷盤 5件組

 

九谷燒是代表日本石川縣的傳統工藝品,它以獨特而美味的繪畫為特色,與KAWASAKI合作的款式上面繪有紀念Z 50週年的圖案,五件瓷盤會一起裝在特殊的包裝盒中,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都相當適合。

Z50th Anniversary 騎士守護鈴

刻有Z 50週年紀念標誌及KAWASAKI圖騰的守護鈴。守護鈴被騎士視為護身符,能保佑外出騎乘時平安順利,因此相當推薦做為贈與好友的禮物。

相關新聞頁面

售價101.2萬日幣!KAWASAKI「Z650RS」日本4月開賣

KAWASAKI在日本正式公開了,2021年9月27日在歐洲發表的全新古典車款Z650RS的…繼續閱讀

 

 

 

歡慶50周年!KAWASAKI「Z50th Brand History」完整影片釋出

趁著”Z”車系誕生50周年的話題,KAWASAKI在新年初就同時發表了Z900RS、Z650RS…繼續閱讀

 

 

 

50周年紀念第一彈!KAWASAKI「Z900RS 50th Anniversary」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KAWASAKI可說是完美詮釋了此一成語,因為他們在2022年剛開始…繼續閱讀

 

 

 

 

「Webike台灣」編輯部-JIMMY撰稿報導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