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持續上架中!充滿感動的CB350改裝特輯!

譯者註:內文之GB350為CB350於日本國內之車名,基本上為相同車款。

 

自2021年開賣以來,HONDA的GB350/GB350S便坐擁超高人氣,訂車人潮絡繹不絕。

最為經典的復古系外觀、超長行程的單缸引擎特有的鼓動感,無一不在撩動騎士們的內心。想必正是因為這些特色讓為數不少的騎士入主吧。

而這股熱潮似乎一路延燒到改裝市場,日前於東京車展上各大廠牌皆有針對GB350推出商品展示。其中又以ACTIVE推出,安裝腳踏後移&分離式把手的Cafe Racer式樣最為吸引目光。

與此同時,HONDA展區的GB350默默裝上了HONDA全新的改裝精品坐墊,引爆了新的一串話題!

 

HONDA Cafe Style座墊

讓愛車獲得古典外觀,彷彿裝上了特別訂製的單座蓋一般。肯定是Cafe Racer迷的必改精品之一!

並且該坐墊不只是改變了後座的形狀,前座座高也一併降低約10mm,特別推薦給擔心座高過高的騎士使用!

順帶一提,該座墊並未附有供後座乘客抓握的皮帶,並且安裝時需要移除原廠的後扶手。綜上所述,安裝後可能會不易雙載騎乘,並且以日本當地法規為例,可能會被禁止雙載。為此,若非完全肯定絕無雙載需求的騎士,還是推薦一併購入DAYTONA另外販售之後扶手使用。

 

HONDA 降低型坐墊

相信不少車主與準車主都對於這台車的座高感到相當苦惱吧。

800mm的座高,放在類車款之中可說是偏高的設計(SR400:790mm、Estrella:735mm)。並且GB350的側蓋也相當凸出,使得嬌小的騎士可能更加難以安心騎乘。

為此而生的推薦商品便是降低型座墊。

而在此之前最為人氣的品牌莫過於K&H、力造兩家,雙方都具有一定數量的支持者。

而現在,HONDA隆重推出原廠改裝精品的降低型座墊!

與原廠相比降低約15mm座高,並且形狀較為細長,讓更多騎士可以享受GB350的樂趣!

 

MORIWAKI Slip-on排氣管尾段 SHORT MEGAPHONE & 前段排氣管

此外,HONDA展區上展出的GB350也安裝了由MORIWAKI開發的排氣管,正好可藉此機會一併介紹!

尾段為短版MEGAPHONE設計,與全車風格相襯,不會破壞經典的復古外觀。

於聲浪調教部分,排氣管內部使用全新、MORIWAKI專門為了長行程的GB350開發的消音元件,帶來具有強烈鼓動感、特色十足的單缸聲浪。

前段排氣管則選用於Rebel250也頗具人氣的雙層構造管身。可以降低減速時的引擎煞車以及加速時的暴衝感,讓騎乘更加舒適並且為了達到前述的目的,前段管身特別粗壯,可說是魄力十足。

而本文介紹的前段與尾段排氣管皆有不鏽鋼拋光以及耐熱黑塗裝兩種可供選購。

順帶一提,前段排氣管的名稱「B.R.S」是「Built in Resolution System」的簡稱

 

東京車展-HONDA官方展出車輛剪影

 

 

 

 

今後將會有更多GB350的改裝精品!

除了今天為各位介紹的座墊、排氣管等商品之外,DAYTONA還在最近推出了把手止擋、短版拉索/油管等商品,想必接下來馬上就會推出分離把套件了吧!想想便覺得令人期待!

此外還有SR車系改裝老店的WM Production Team 也為GB350推出了鋁合金大燈整流罩、ACTIVE日前於展示車上使用的分離把與腳踏後移套件、GALE SPEED的輪框等等精美的改裝品都近在眼前,相信正式發表開賣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此次介紹相關製品

【HONDA】Cafe Style座墊| Webike摩托百貨Cafe Style座墊 【HONDA】降低型坐墊| Webike摩托百貨降低型坐墊
【MORIWAKI】Slip-on排氣管尾段 SHORT MEGAPHONE| Webike摩托百貨Slip-on排氣管尾段 SHORT MEGAPHONE 【MORIWAKI】B.R.S 前段排氣管| Webike摩托百貨B.R.S 前段排氣管
【WM】頭燈整流罩組| Webike摩托百貨頭燈整流罩組 【KOOD】前輪軸軸芯| Webike摩托百貨前輪軸軸芯
【DAYTONA】把手止擋| Webike摩托百貨把手止擋 【DAYTONA】短煞車油管| Webike摩托百貨短煞車油管

 

此次介紹相關品牌

HONDA 不需說明的世界品牌「HONDA」,其製造的機車擁有壓倒性的高性能,騎士用品的品質與魅力也很迷人,現在就選一個符合您愛車的HONDA原廠精品吧!!

前往品牌首頁

MORIWAKI Moriwaki Engineering 在這34年來以專業賽車隊伍的姿態積極參加各項競賽,並且探究技術,由一群執著於機車產品的匠師所製造出來的產品,稱之為絕品當之無愧。

前往品牌首頁

WM WM生產的部品以街車為主,品質不用說,產品線更從外裝到排氣管應有盡有,並且依照品牌分門別類,讓您一目瞭然。

前往品牌首頁

KOOD 「KOOD」從挑選素材到製造為止全都執著於Made in Japan,在製造過程也都毫不妥協,是創造出以高品質、高性能改裝零件為目標的金屬產品製造商KOUWA旗下的品牌。

前往品牌首頁

DAYTONA DAYTONA為日本最大的綜合零件製造商,四行程迷你擋車、越野車、大排氣量擋車、速可達等等,產品線之多是其他公司無法比擬的,其製造的商品都經過反覆測試,提供最高的品質。

前往品牌首頁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